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中科创达:公司拥有深厚的操作系统+端侧智能的产品和技术, 包括在AI PC和AI手机领域的产品和应用

来源:证星董秘互动 2024-03-08 21:00:28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证券之星消息,中科创达(300496)03月08日在投资者关系平台上答复投资者关心的问题。

投资者:AI与各行业结合是未来的发展方向,请问公司有产品用于AI PC及AI 手机吗,如果有请说明具体情况。

中科创达董秘:您好。公司拥有深厚的操作系统+端侧智能的产品和技术, 包括在AI PC和AI手机领域的产品和应用。相关的产品和项目正在推进中。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贵公司的ai赋能pc与手机主要与哪些公司合作

中科创达董秘:您好。 客户包括全球主要的手机, PC的OEM厂商。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请问公司的手机业务主要包含哪些?主要与哪些手机厂商有业务合作?公司主动发力AI赋能,在手机AI智能方向公司是否有长远计划。

中科创达董秘:您好。公司提供智能手机操作系统全栈产品和技术, 包含从硬件驱动、操作系统内核、中间件到上层应用的全面技术体系,支持硬件供应链的多元化,兼容主流操作系统,实现多终端互联互通。公司的手机客户覆盖全球主流手机厂商。AI和手机的智能化, 需要将操作系统和最新的芯片技术进行迭代升级, 并且, AI技术的本身, 也为端侧产品带来全新场景。公司将继续发挥在智能手机领域从操作系统和端侧智能的全球领先的产品和技术。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董秘你好!请问贵公司目前在人形机器人方面主要有哪些产品?

中科创达董秘:您好。机器人进入软件定义的时代。当前, 公司的机器人主要面向AMR领域。公司最新推出的AMR产品, 主要是面向仓储物流、生产制造的场景, 打造的智能移动机器人产品。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您好,董秘,贵公司作为英伟达的重要合作伙伴,公司的产品是否有用于或即将用于英伟达机器人。

中科创达董秘:您好。公司的机器人产品支持不同的芯片平台, 也包括英伟达平台。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随着 AI 手机的兴起,AI 大模型与手机系统的深度融合成为核心。贵公司在大模型和手机系统方面都有深入研究,请问在这一全新时代,公司有何具体打算和布局?是否会加大相关技术研发投入?如何看待 AI 手机对行业格局的影响?公司将如何抓住这一机遇,提升自身竞争力?

中科创达董秘:您好。AI和手机, AI和PC等端侧产品的不断融合, 为端侧智能产业带来巨大的技术变革。公司将不断加大在端侧智能的投入和创新, 将操作系统和最新的芯片技术进行迭代升级, 并不断强化端侧, 边缘侧智能化的部署, 不断巩固在端侧智能产品和技术上的全球领先地位。感谢您的关注!

以上内容由证券之星根据公开信息整理,由算法生成,与本站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力求但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的准确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等,如存在问题请联系我们。本文为数据整理,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请谨慎决策。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中科创达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优秀。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