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东方集团: 我们会将您的意见转达至公司董事会。如有重大事项,公司将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来源:证星董秘互动 2024-03-07 20:01:15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证券之星消息,东方集团(600811)03月07日在投资者关系平台上答复投资者关心的问题。

投资者:贵司与锅圈合作的怎么样?

东方集团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控股子公司厦门银祥豆制品有限公司大客户端与锅圈食汇保持稳定的供货关系,主要合作产品为炸腐竹。谢谢。

投资者:收购联合能源25%股权,发改委有什么反馈?大概什么时候会过会审核?

东方集团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相关事项请以公司相关进展公告为准。谢谢。

投资者:东方的管理层,发现你们什么项目都看好,就是不看好股价?海水提钾看好,入股联合能源看好,募集资金投入房地产也看好结果房地产亏得管理层都不敢说话,联合能源两度大跌亏很多,大股东拼命增持等东方集团入套,为什么大股东不敢增持东方集团?管理层也不敢自掏腰包大力增持给投资者信心,忽悠回购已变成无诚信,难道管理也是忽悠管理?只会说谢谢关注谢谢建议上报董事会等等的废话,创十几年新低了

东方集团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我们会将您的意见转达至公司董事会。如有重大事项,公司将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谢谢。

投资者:近日哈尔滨旅游爆火,请问公司的粮油销售有没有大幅提升?

东方集团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每年第四季度和过年前后为公司品牌米销售旺季,具体经营情况请以公司定期报告披露数据为准。谢谢。

投资者:传统佳节来临之际,贵司在预制菜方面有什么特色?

东方集团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控股子公司厦门银祥豆制品有限公司于今年春节前后推出“麻婆豆腐”预制菜,目前市场仍处于拓展阶段。谢谢。

投资者:贵司业务在行业中有什么亮点?

东方集团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核心主营为现代农业及健康食品产业,推出有“天缘道”“天地道”“稻可道”品牌米、“银祥”品牌豆制品、品牌菜籽油等多品类优质农产品,业已建立了完善的全渠道销售网络。品牌米产品在京东保持大米前十品牌的地位。子公司厦门东方银祥油脂有限公司油脂加工业务销售网络覆盖范围较广,且已完成毛棉籽脱绒剥壳车间建设,成为拥有菜籽、棉籽、大豆三榨系统的大型油脂加工企业。公司在农产品贸易业务方面,与国有企业积极开展合作,服务于公司健康食品以及原粮贸易流通两大基础业务。公司正在积极推进海水提钾项目建设,该项目的产业化有利于公司进一步拓展农业领域上下游产业,提升未来整体盈利能力和可持续发展能力。谢谢。

以上内容由证券之星根据公开信息整理,由算法生成,与本站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力求但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的准确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等,如存在问题请联系我们。本文为数据整理,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请谨慎决策。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东方集团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