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力鼎光电: 公司暂未生产PMMA镜片

来源:证星董秘互动 2024-03-06 18:04:1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证券之星消息,力鼎光电(605118)03月06日在投资者关系平台上答复投资者关心的问题。

投资者:据公开信息披露,贵公司行业内不少企业运营管理中都实施了区块链技术,是否对贵公司维系现有客户关系产生了新挑战?是否影响了贵公司的市场竞争优势?贵公司是否也有计划实施区块链技术?

力鼎光电董秘:感谢您的关注!公司目前经营状况正常,现有经营模式未受到区块链技术的影响,公司会严格按照相关法律法规、制度的要求进行信息披露工作,感谢您的关注和支持!

投资者:董秘您好,贵公司于2023年7月31号发布减持股份计划公告后,五个月过去了,一直没有发具体的减持数量。是没有进行减持?还是没有及时公告?

力鼎光电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于2023年8月1日披露的《力鼎光电股东减持计划公告》已于2024年2月22日收盘后届满,公司于2024年2月24日发布了《厦门力鼎光电股份有限公司股东减持股份结果公告》(编号2024-004),更多详情,您可以查阅公司披露的上述公告,十分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你好力鼎光电股东减持计划结束没有

力鼎光电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于2023年8月1日披露的《力鼎光电股东减持计划公告》已于2024年2月22日收盘后届满,公司于2024年2月24日发布了《厦门力鼎光电股份有限公司股东减持股份结果公告》(编号2024-004),更多详情,您可以查阅公司披露的上述公告,十分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董秘你好,请问贵公司现阶段的产品有那些,应用场景范围如何,对于汽车赛道的布局有何推进呢?谢谢!

力鼎光电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专注于光学镜头产业,拥有设计、生产、销售完整的业务体系和丰富的行业经验,能够为安防视频监控、车载镜头、机器视觉、智能家居、视讯会议、无人机、VR/AR设备、运动DV、动作捕捉、3DSensing、计算机视觉等下游应用领域客户提供专业的光学成像解决方案和高品质的光学镜头产品。公司的产品主要以玻璃镜头为主,主要应用领域集中在中高端安防视频监控和新兴消费类电子、车载镜头及机器视觉等领域,终端品牌客户以下游细分领域中国际知名一线厂商为主。公司在车载镜头领域的布局稳步推进,目前在前装,后装市场和国内外知名厂商,以及国内新能源汽车品牌均有合作,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您好,请问咱们公司有没有生产PMMA光学镜片?

力鼎光电董秘:您好,公司暂未生产PMMA镜片,谢谢!

投资者:请问贵公司什么时候投资的富兰光电?在招股说明书、贵公司工商登记信息以及富兰光电工商登记信息中,均未查询到相关信息,但是自2021年年报开始,有约4500万元投资列入了其他权益投资,且2022年按公允价值第二层次后续计量,该部分投资持续增值至近6900万元。期待回复,谢谢!

力鼎光电董秘:感谢您的关注!我公司于2021年内对富兰光学进行了投资,根据企业会计准则的相关规定,将其作为以公允价值计量且变动计入其他综合收益的金融资产。因其公允价值发生变动,该部分资产有所增值。

投资者:公司股票连续下跌,公司是否有回购股票的准备?特别是大股东,有没有增持股票的准备?是否公司要进行市值管理?

力鼎光电董秘:感谢您的关注!公司2020年首次公开发行时,向社会公众发行4100万股,约占总股本的10%,目前股本结构尚不宜实施回购或大股东增持。

以上内容由证券之星根据公开信息整理,由算法生成,与本站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力求但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的准确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等,如存在问题请联系我们。本文为数据整理,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请谨慎决策。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力鼎光电盈利能力良好,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