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华辰装备:公司是集精密磨削装备研发、制造和服务为一体的综合解决方案提供商

来源:证星董秘互动 2024-03-04 18:05:46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证券之星消息,华辰装备(300809)03月04日在投资者关系平台上答复投资者关心的问题。

投资者:董秘您好,请问截止2024年2月29日,贵公司股东数是多少?

华辰装备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感谢您的关注。根据中国登记结算深圳分公司提供的数据,截止至2024年2月29日,公司持有人数为21,111人。谢谢。

投资者:董秘,你好,请问公司在人形机器人上面有什么布局或者业务,是人形机器人的上下游吗?提供什么产品吗?

华辰装备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感谢您的关注。公司是集精密磨削装备研发、制造和服务为一体的综合解决方案提供商。公司主要为客户提供全自动数控轧辊磨床、亚微米高端复合磨削系列产品、精密螺纹磨床、数控直线导轨磨床、维修改造、备件等产品及服务。具体您可以关注公司定期报告及相关公告内容,谢谢!

投资者:董秘,你好,现在国家提新质生产力,新型工业化是新质生产力的关键任务,公司在这方面有什么长远布局和竞争优势?怎么把握市场机会

华辰装备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感谢您的关注。公司是集精密磨削装备研发、制造和服务为一体的综合解决方案提供商。公司深耕行业近20年,始终保持较高的研发投入水平,不断加大先进制造设备的投入,积极引进优秀技术人才,与国内顶尖高校及研发机构开展合作,在精密磨削装备领域不断创新突破,攻坚高端磨削装备卡脖子难题;公司积极推动数字化转型,利用先进设备和软件系统搭建智能柔性化生产线,持续推进数字化智能生产;同时公司也在持续加强产业链合作伙伴的合作深度和广度,维护产业链安全。未来,公司将继续不断加强创新和改进,不断提高自身的发展水平和综合竞争力,为国家及行业的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谢谢!

投资者:董秘,你好,网上看到公司是工业母机的总龙头,请问公司在工业母机上面有什么核心竞争优势?有什么长远规划?非常感谢

华辰装备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感谢您的关注。公司是集精密磨削装备研发、制造和服务为一体的综合解决方案提供商。公司深耕行业近20年,已掌握了数控轧辊磨床领域“关键功能部件-整机技术-技术服务”全产业链的核心技术。为满足下游市场与客户需求,公司在巩固原有行业及市场应用基础上,重点推进和突破了高端金属板带箔材等有色金属行业领域磨削技术开发与应用,进一步提升和拓宽公司高端数控轧辊磨床的应用广度和深度。同时公司以市场需求为导向,以技术创新、产品创新、应用场景创新为驱动,积极推动亚微米高端复合磨削系列产品、精密螺纹磨床、数控直线导轨磨床、自主数控系统的研发及市场应用,进一步提升公司核心高精密磨削加工技术,丰富下游市场覆盖领域。未来,公司将继续聚焦高端精密磨削装备的研发、制造,不断提升数控轧辊磨床的应用范围与市场份额,大力拓展新产品亚微米高端复合磨削系列产品、精密螺纹磨床、数控直线导轨磨床等产品应用市场,提高华辰自研智能磨削数控系统的设备搭载率,深入开展纳米级金属表面磨削设备的研发工作,助推公司解决行业卡脖子技术难题,努力为国内市场提供进口替代的高端精密磨削装备产品,力争成为国际一流高端精密磨削装备服务商。谢谢!

投资者:董秘好,作为公司的投资者之一,我想了解一下公司对于ESG的看法,许多公司都发布了ESG报告,咱们是否计划披露相关报告。我看到wind连续多年都只给了BB评级,此外,公司是否重视环境管理并有相应的计划?公司在环境污染和能源利用等方面有没有改善方案?

华辰装备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感谢您的关注。公司一直以来高度重视可持续发展,重视环境保护、公司治理及社会责任等方面的工作。未来公司仍将一如既往地积极响应国家“双碳”战略目标,持续推进技术创新,实现资源高效利用,同时不断完善现代企业治理结构,努力提升规范运作水平,具体您可以关注公司定期报告及相关公告内容,谢谢!

以上内容由证券之星根据公开信息整理,由算法生成,与本站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力求但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的准确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等,如存在问题请联系我们。本文为数据整理,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请谨慎决策。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华辰装备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