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ST中捷:公司目前控股股东为玉环市恒捷创业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实际控制人为玉环市财政局

来源:证星董秘互动 2024-03-04 17:10:42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证券之星消息,*ST中捷(002021)03月04日在投资者关系平台上答复投资者关心的问题。

投资者:贵公司在智能制造获得啥大奖吗

*ST中捷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全资子公司浙江中捷缝纫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捷科技”)为公司主营业务的实施主体,中捷科技荣获2022年度中国轻工业装备制造行业五十强企业、2022年中国工业缝纫机行业十强企业,入选浙江省工业设计“浙十年•浙设计”TOP100产品。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贵公司现在算国企吗?

*ST中捷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目前控股股东为玉环市恒捷创业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实际控制人为玉环市财政局。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中捷产品生产过程使用了很多人工智能技术,产品智能化、配置优化、定制化等,未来是否可以引进半机器人生产配置呢

*ST中捷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目前拥有行业先进的铸造、机壳加工、涂装、装配自动化设备,此外,公司已经与业内专业厂家对智能物流仓储系统进行投资,进一步实现数字化智能仓储的管理,有效提升公司的信息化水平。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贵公司重整完是否有影响可持续发展的不确定因素?

*ST中捷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通过本次重整,化解了公司的债务危机,解决了历史遗留问题,同时以本次重整为契机,重塑公司在缝纫机行业的领先地位。公司的主营业务为工业缝纫机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业务,公司全资子公司浙江中捷缝纫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捷科技”)为公司主营业务的实施主体。中捷科技经过多年发展,在研发设计、生产能力、人才建设、市场营销体系、供应链管理体系、内部经营管理体系、品牌知名度和美誉度等方面已有较大积累和发展,形成了较强的综合竞争优势,公司主营业务具备可持续发展的条件。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您好,首先恭喜贵公司处理好了历史遗留问题,再者请教一下公司破产重整完,请认真思考下,贵公司重整完是否具备可持续发展能力?

*ST中捷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通过本次重整,化解了公司的债务危机,解决了历史遗留问题,同时以本次重整为契机,重塑公司在缝纫机行业的领先地位。公司的主营业务为工业缝纫机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业务,公司全资子公司浙江中捷缝纫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捷科技”)为公司主营业务的实施主体。中捷科技经过多年发展,在研发设计、生产能力、人才建设、市场营销体系、供应链管理体系、内部经营管理体系、品牌知名度和美誉度等方面已有较大积累和发展,形成了较强的综合竞争优势,公司主营业务具备可持续发展的条件。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请问贵公司通过债务重整净资产是否为正了

*ST中捷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2023 年 12 月 29 日,公司收到台州中院送达的(2023)浙 10 破 12 号之三《民事裁定书》,裁定确认中捷资源重整计划执行完毕并终结公司重整程序。通过重整程序,公司目前的债务危机已经化解。具体会计处理以及对财务报表的影响,以经审计的2023年年度财务报告为准。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你好董秘,请问贵司有把去星去帽提上议程吗?重整成功了,希望回答,谢谢

*ST中捷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之相关规定,若公司股票被实施退市风险警示、其他风险警示的情形得以消除的,公司将会及时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撤销退市风险警示及其他风险警示并予以披露。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公司破产重整顺利完成了,是否考虑给高管股权激励?

*ST中捷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暂无此计划,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请问目前第二大股东股份和第一大股东相差不到2%,认定玉环财政局为实际控制人是否还正确?

*ST中捷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截至目前,公司的权力机构尚未对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状态进行最新认定。公司将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上市公司收购管理办法》、《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等法律、法规及规范性文件的要求,就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状态是否变化进行确认并履行相关程序,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公司AI智能化在缝纫机方面有什么应用场景?

*ST中捷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在行业智能化大背景驱动下,公司将致力于推动缝纫机与物联网、人工智能等新兴技术的融合和应用,引导全新的智慧缝纫新模式。人工智能AI技术与缝纫相融合,语音提示、一键还原等使用功能可应用于缝纫机,可以提供给用户更好的缝制体验。公司目前智能化的产品较多,对公司产品的了解您可以查询公司的官方网站(www.zoje.com)。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AI小帅是个很好的人工智能形象,小帅可以自主问答,自主提供产品帮助手册等

*ST中捷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感谢您的建议!

投资者:董秘你好,公司股票至2023年12月放量以来,交易量增加了股份一路下跃,请问公司股票是否是被量化基金做了标的?公司股票被长期做空公司将采取什么措施应对?

*ST中捷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股价波动受市场、宏观经济、行业等多重因素影响,敬请您理性看待并注意投资风险。公司将充分发挥好中捷的优势资源,进一步做大做强营销,提升生产经营规模,推动公司稳定、健康、持续发展,积极回馈投资者,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请问贵公司互动易上问题审核通过后多久才会回复

*ST中捷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相关问题的回复请查询互动易平台。谢谢!

以上内容由证券之星根据公开信息整理,由算法生成,与本站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力求但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的准确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等,如存在问题请联系我们。本文为数据整理,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请谨慎决策。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ST中捷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