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中科创达: XR是元宇宙方面的关键角色, 公司在不断推进XR领域的产品和技术发展

来源:证星董秘互动 2024-03-01 20:00:56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证券之星消息,中科创达(300496)03月01日在投资者关系平台上答复投资者关心的问题。

投资者:公司本次在股价如此低位又推出半价股权激励,市场反应负面,更让广大投资者心寒。为了切实履行上市公司“切实保护投资者利益”的庄严承诺,建议取消本次“股权激励”方案。

中科创达董秘:您好。公司实施股权激励为了进一步健全公司长效激励机制,吸引和留住优秀人才,充分调动公司员工的积极性,有效地将股东利益、公司利益和核心团队个人利益结合在一起,使各方共同关注、推动公司的长远发展。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你好,请问公司最近一个月,最新的股东人数是多少?

中科创达董秘:您好。请将您需要查询时间点的持股证明及身份证扫描件发送至公司ir@thundersoft.com邮箱来查询股东人数。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在vr领域,公司技术实力有什么新的进展?合作伙伴和合作项目情况如何?

中科创达董秘:您好。 XR是元宇宙方面的关键角色, 公司在不断推进XR领域的产品和技术发展。XR产品与操作系统与中间件技术,具有功耗低、性能高、低延迟、启动快等优势,并可支持6DOF(degree of freedom)头部与手柄跟踪, WiFi 6和无限串流以及手势和语音指令等功能,能够满足教育、导航、游览、医疗、室内设计等不同场景以及企业级、消费级和工业级等不同等级的市场需求。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优必选工业版人形机器人Walker S已经在新能源汽车工厂“实训”,请问优必选是公司的合作伙伴吗?公司在机器人领域主要有哪些合作伙伴?

中科创达董秘:您好。是合作伙伴。当前, 公司的机器人主要面向AMR领域。公司最新推出的AMR产品, 主要是面向仓储物流、生产制造的场景, 打造的智能移动机器人产品。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请问公司在具身智能机器人领域有技术储备和应用吗?

中科创达董秘:您好。公司具备人形机器人相关的产品和技术实力。当前, 公司的机器人主要面向AMR领域。公司最新推出的AMR产品, 主要是面向仓储物流、生产制造的场景, 打造的智能移动机器人产品。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在工业视觉、物联网等方面,公司最近的消息很少,请问当前的合作项目情况如何?

中科创达董秘:您好。当前主要集中在工业AMR领域。公司最新推出的AMR产品, 主要是面向仓储物流、生产制造的场景, 打造的智能移动机器人产品。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请问公司与英伟达在机器人领域有合作吗?

中科创达董秘:您好。有合作。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人形机器人是未来的发展趋势,请具体介绍一下公司人形机器人的具体情况!谢谢!

中科创达董秘:您好。公司具备人形机器人相关的产品和技术实力。当前, 公司的机器人当前主要面向AMR领域。公司最新推出的AMR产品, 主要是面向仓储物流、生产制造的场景, 打造的智能移动机器人产品。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中科创达是否派代表参加3月召开的英伟达GTC2024大会?是否有机会代理英伟达的机器人芯片卡?

中科创达董秘:您好。会参加。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请问董秘,公司有人形机器人、5.5G和6G的相关产品投入研发并量产吗?

中科创达董秘:您好。公司在2023年9月已经成立全资子公司-杭州晓悟智能有限公司, 全面布局机器人产品和技术领域。公司推出多款创新的智能硬件产品和解决方案, 并参展了世界移动通信大会(MWC)2024。在移动通讯等相关领域会不断投入最新的产品和技术方向。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公司原总裁、董事邹鹏程先生在激励名单里的职务是骨干技术人员,请问是什么原因,他现在主要负责什么工作?

中科创达董秘:您好。邹鹏程先生在公司担任人工智能原生操作系统首席科学家,负责人工智能原生操作系统的技术路线和架构。感谢您的关注!

以上内容由证券之星根据公开信息整理,由算法生成,与本站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力求但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的准确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等,如存在问题请联系我们。本文为数据整理,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请谨慎决策。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中科创达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优秀。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