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华大基因:上市公司拥有独立的采购、研发、生产与销售业务体系和人员配置,上市公司和华大集团之间独立运营

来源:证星董秘互动 2024-03-01 19:01:52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证券之星消息,华大基因(300676)03月01日在投资者关系平台上答复投资者关心的问题。

投资者:您好,请问华常康和华甘宁的销售模式?样本收集后是送华大基因检测?还是说也可以把检测仪器一起卖给第三方。谢谢。

华大基因董秘:您好,感谢您对华大基因的关注。公司已推出华常康®粪便DNA甲基化检测和华甘宁®无创肝癌基因检测,可提供肠癌和肝癌的高风险确诊及低风险保险服务,打造“筛诊保”一站式闭环解决方案,积极探索和推进大人群惠民筛查模式。公司华常康®产品以居家自采样为特色,消费者网上购买检测盒,居家自采样后,将样本回寄,数日即可在网上查结果。谢谢。

投资者:您好,公司有与集团共用研发人员吗,部分有交集吗?请问公司的研发人员一共多少名?谢谢。

华大基因董秘:您好,感谢您对华大基因的关注。上市公司拥有独立的采购、研发、生产与销售业务体系和人员配置,上市公司和华大集团之间独立运营。截至2022年12月31日,公司研发人员数量为799人,占比17.96%。关于公司员工情况的相关信息,请您关注公司发布的定期报告。谢谢。

投资者:新的经济周期来临之际,每个公司都非常关注新质生产力,公司作为基因检测公司,是否应该抓住科技赋能,提升企业研发效率,快速推出能替代传统检测的产品,紧跟时代步伐。

华大基因董秘:您好,感谢您对华大基因的关注。华大基因作为一家以基因组学等多组学先进科学引领,以先进的核心自主平台技术进行领先医学检验服务的科技创新型企业,始终关注前沿科技进展,并适时进行技术应用研发以及相关前瞻性生态圈布局。谢谢!

投资者:新年好,董秘,公司投资者,1国内肿瘤早筛行业,公司是处于哪一梯队,公司有何技术优势?2在东盟国家里,公司技术输出落地的例子有哪些国家?323年11月,与沙特签署的备忘录,目前为止双方离签正式合同还存在什么问题?谢谢

华大基因董秘:您好,感谢您对华大基因的关注。公司正快速布局肿瘤早筛领域,公司控股子公司华大数极是国内肿瘤早筛产业链的代表企业之一。公司现已推出肠癌、肝癌检测产品,目前已完成多癌种检测技术原型开发,多个癌种产品已进入扩大临床验证阶段并已分阶段启动资质申报工作。在国际业务拓展方面,公司依托前期海外业务建立起来的公共卫生防控平台和能力,持续转化为生育健康、肿瘤防控、感染防控、慢病防控等全生命周期的 医学检测服务能力,基于已储备的多项海外准入产品资质和质量体系,积极拓展海外业务。2023年,公司与沙特 Tibbiyah 合资成立的独立临床实验室开业,与沙特公共卫生局正式签署了合作备忘录;华大基因文莱合资公司与文莱卫生部签署国家宫颈癌筛查合作备忘录,双方基于HPV筛查开展合作,制定为期三个月的HPV筛查试验计划,助力当地医疗卫生体系升级,并探索高通量技术数据分析与解读人才培养合作的可行性;公司与泰国朱拉隆功医学院签署肠癌早筛前瞻性研究项目,项目计划对对肠癌或肠道病变的原因和诊断方法进行研究。关于公司其他业绩情况,请您关注公司在巨潮资讯网披露的定期报告和相关公告。谢谢。

以上内容由证券之星根据公开信息整理,由算法生成,与本站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力求但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的准确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等,如存在问题请联系我们。本文为数据整理,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请谨慎决策。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华大基因盈利能力良好,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