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众合科技:暂未与小米有签署相关协议

来源:证星董秘互动 2024-02-29 21:00:3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证券之星消息,众合科技(000925)02月29日在投资者关系平台上答复投资者关心的问题。

投资者:董秘您好,众合护航和小米汽车是否签署了保密协议?

众合科技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暂未与小米有签署相关协议。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请问贵公司截止2024年2月22日最新股东人数是多少?

众合科技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根据相关规定,公司股东对股东人数享有知情权,因无法核实用户身份,暂不予告知,相关信息可关注公司定期报告。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董秘你好!请介绍一下贵公司玄度时空云项目谢谢!

众合科技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玄度时空云是基于国家“东数西算”战略的时空大数据云中心系统工程,重点发起于甘肃枢纽庆阳集群、粤港澳大湾区枢纽韶关集群,并延伸至京津冀地区。2023年至2025年,建设庆阳、韶关、北京三个“集中式云中心相互循环映射”总节点,并行建设郑州、东莞、哈尔滨等示范场景主节点;2025年至2030年,建设武汉、西安、成都、福州、杭州等业务终端次节点,打造云-边-端协同的全国分布式弹性云集成时空大数据服务网格。同时,还将会在“一带一路”进行“西数西算”战略拓展。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请问贵公司在甘肃庆阳市引领的时空大数据项目筹划到什么阶段了,是否有具体落地项目?

众合科技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主导建设及运营的庆阳时空大数据云中心项目作为全国算力网络国家枢纽庆阳节点的重要组成部分,目前正在设计阶段,会尽快推进建设。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我想让贵公司董秘具体回答下,几个数据实验室的土建动工了?什么规划多长时间建成投用?

众合科技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主导建设及运营的几个项目中,计划最先动工的是庆阳时空大数据云中心项目,目前正在设计阶段,会尽快推进建设。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看到贵司官微2024年2月4日关于浙江众合护航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众合护航”)顺利完成了杭州生产基地智能驾驶核心部件光学三维激光雷达、AEB控制器、预警主机的小批量试产的文章,请问董秘美女,该三维激光雷达除车用外,是否还可用于军事、公安?比如预警机、无人机、甚至航母雷达?谢谢。

众合科技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目前该激光雷达主要应用在各种类型的车辆上,在其他方面的应用正在论证研究中。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董秘您好:众合护航的产品是否有汽车整机厂试用?杭州生产基地年产5万套,目前市场上同类产品价格为多少钱一套?

众合科技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目前还没有和汽车整机厂批量试生产,现在和几个车企在测试认证中。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贵公司在哪些领域做到全国前三?或者是国家级单项冠军?

众合科技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在智慧交通板块已位于行业第一梯队,信号系统领域的市占率名列前茅,2023年按中标金额统计,公司排名位列业内第二。半导体板块,目前重掺TVS研磨片市占率行业第一,感谢您的关注!

以上内容由证券之星根据公开信息整理,由算法生成,与本站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力求但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的准确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等,如存在问题请联系我们。本文为数据整理,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请谨慎决策。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众合科技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