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四创电子: 公司的主业不包括人工智能产业,但在相关的产品中借助了人工智能技术手段,以期实现产品功能

来源:证星董秘互动 2024-02-23 19:03:08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证券之星消息,四创电子(600990)02月23日在投资者关系平台上答复投资者关心的问题。

投资者:董秘好,请问贵公司在人工智能方面有何布局?

四创电子董秘:您好,公司的主业不包括人工智能产业,但在相关的产品中借助了人工智能技术手段,以期实现产品功能。谢谢!

投资者:公司有生产岸基雷达?如果有,开始量产?

四创电子董秘:您好,公司岸基雷达包括军用和民用。其中民用岸基雷达已实现小批量销售,“基于多元感知的巡护者水域智慧监管平台”已在省内巢湖、安庆、蚌埠、东至等地以及省外河北沧州、浙江舟山、深圳宝安等地推广应用。谢谢!

投资者:公司在这价位不拿出点真金白银来增持或回购注销?那么多央企都出手了,公司是没有能力?或者是不愿意啊!

四创电子董秘:您好,感谢您的建议,公司未收到控股股东及相关股东方增持计划。截至目前,公司尚无回购注销计划。谢谢!

投资者:公司虽然是央企,但公司地点在安徽,公司和安徽当地政府是否加强沟通?集团有否和各级政府沟通?个人认为,沟通互信互动对公司发展是有利!

四创电子董秘:您好,公司及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一直持续致力于加强与各级政府的沟通交流,感谢您的建议!

投资者:公司和集团下其它公司同质化经营严重,虽然公司一直在否认,但事实上就是这样,公司会改变这种问题?

四创电子董秘:您好,公司自上市以来核心产品一直为雷达及雷达配套、公共安全产品等,未发生变更。公司努力提升自身核心竞争力,提升产品质量,扩大产品市场份额,为股东创造更大财富。谢谢!

投资者:董秘好,请问公司在新质生产力上有何布局,对国家提出的新质生产力是现代工业发展的重中之重如何理解?未来是公司重点发展的方向吗?

四创电子董秘:您好,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强调的“要以科技创新推动产业创新,特别是以颠覆性技术和前沿技术催生新产业、新模式、新动能,发展新质生产力”,公司高度重视并积极探索,目前,公司正积极布局低空经济新领域,成立“低空经济”专班,推进安徽省低空经济工作谋划,谢谢!

投资者:公司领导层应该是漠视股价甚至是漠视资本市场,从公司股价就可以一目了然,有想改变?如果有,怎么改变?

四创电子董秘:您好,公司管理层期望努力提升经营质量,提高股东现金分红比例,为股东创造价值,同时持续加强资本市场沟通,力求增进市场认同和价值实现,也欢迎您多给我们提建议,谢谢!

投资者:从你前面答复是否可以理解,公司巨亏和前任没有关系吗?不应该追责?国资委没有派人来公司调查?

四创电子董秘:您好,公司业绩亏损的主要原因已在《2023年年度业绩预亏公告》中说明,后续一方面将继续贯彻落实中长期发展规划的各项举措,力争为股东创造价值,另一方面将继续重视资本市场,加强与各类投资者沟通与交流,力争为股东实现价值,也欢迎您给我们多提意见,谢谢!

投资者:公司经营到这地步,是否考虑让别的央企兼并?或许才能有点出路,整个公司管理层的思维低下,整个行业也是夕阳产业,不要浪费投资者的血汗钱了!

四创电子董秘:您好,感谢您的建议。公司管理层期望通过落实中长期发展规划的各项举措,努力提升经营质量,为股东创造价值,也欢迎您给我们多提意见,投资者热线:0551-65391324,谢谢。

投资者:公司控股股东中电博微持有的主攻DSp芯片与AI芯片的芯纪元适合资产注入吗?

四创电子董秘:您好,公司中长期发展规划中,在感知基础领域,主要围绕“提升模块化、通用化、小型化的感知基础电路产品技术层级和产业规模,提供高性能的印制电路、模块电源、微波组件和特种车辆改装产品和服务”开展相关工作,芯纪元业务尚不在公司发展规划中,且公司也未收到控股股东资产注入通知,感谢您的建议,谢谢。

以上内容由证券之星根据公开信息整理,由算法生成,与本站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力求但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的准确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等,如存在问题请联系我们。本文为数据整理,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请谨慎决策。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四创电子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