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敦煌种业: 公司管理层高度重视市值管理工作,后续如有进一步措施,公司会及时进行公告

来源:证星董秘互动 2024-02-20 18:00:55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证券之星消息,敦煌种业(600354)02月20日在投资者关系平台上答复投资者关心的问题。

投资者:公司从18.02至今是否领导层该担责?国务院国资委:全面推开上市公司市值管理考核

敦煌种业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谢谢您对公司的关注。

投资者:请问公司董事长目前央国企要求市值管理贵公司如何应对。公司市值管理如何搞提升股民的信任感

敦煌种业董秘:您好!公司管理层高度重视市值管理工作,后续如有进一步措施,公司会及时进行公告。

投资者:公司领导层是这样看待二级市场的吗啡股价下跌影响不了公司的正常生产。而且背靠酒钢这样的国企。想搞点啥项目都可以正常来钱。酒钢也希望把账上的钱分散到这种企业里面来。索马里海盗谈判要价1000万。干部二说不说给5000万。开8000万的发票。敦煌股价在国资委正式同意划拨酒钢后。连续下跌了15个点。这就是国资改革吗。财大气粗不在乎二级市场股价。跌的越多越合理。

敦煌种业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强烈质疑公司管理层出年报掩护江苏融卓减持!

敦煌种业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严格按照上交所相关规定履行定期报告披露义务,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公司财务报表一出就如此跌幅请公司管理层自查这没问题吗?

敦煌种业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严格按照上交所相关规定履行定期报告披露义务,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从公司领导层上任就跌跌不休跌幅如此巨大,请问一个公司领导层不能为股东投资者带来希望留下来的意义是什么?强烈要求公司做出实事给投资者信心!

敦煌种业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感谢您的关注!公司管理层重视自身在资本市场的价值体现,公司股价受多方面因素影响,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投资者:公司二级市场竞价涨停,尾盘跌停这是什么操纵还股权转让酒泉市国资委这有在乎投资者吗?证监会将保持“零容忍”高压态势,坚决重拳打击,让胆敢违法操纵、恶意做空者“倾家荡产、牢底坐穿”。在此警示,莫要以身试法、火中取栗。

敦煌种业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严格按照相关法律法规规范运作,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

投资者:请问公司管理层文件一发当天跌停,这是什么原因?韩文秀表示,中央一号文件锚定建设农业强国目标,聚焦推进乡村全面振兴这个主题,对当前及今后一个时期“三农”文件的总体框架可以概括为“两个确保、三个提升、两个强化”两个确保”,就是确保国家粮食安全、确保不发生规模性返贫。确保国家粮食安全重点是落实“藏粮于地、藏粮于技”战略,坚持稳面积、增单产两手发力,确保粮食产量保持在1.3万亿斤以上

敦煌种业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公司目前生产经营正常,没有应披露而未披露的信息,公司将严格按照上市公司监管要求,认真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投资者:为什么公司财报一出如此跌幅这是忽悠信息量小的投资者吗?,

敦煌种业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严格按照上交所相关规定履行定期报告披露义务,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为什么一号文件一出公司二级市场就跌停这是为什么?

敦煌种业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目前生产经营正常,没有应披露而未披露的信息,公司将严格按照上市公司监管要求,认真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投资者:董秘你好,公司目前股价屡创历史新低,并且跌幅明显偏大,公司经营是否正常?是否有股东偷偷减持?最近有很多上市公司已经开始回购,公司面对跌跌不休的局面,是否有具体措施?展望2024,公司的目标是什么?请认真回答,谢谢。

敦煌种业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目前生产经营正常;公司相关股东减持股份符合证监会和交易所相关规定。公司未来将按照既定发展战略及规划,稳步推进生产经营等各项工作,不断提升核心竞争力,保障公司稳健、长远发展。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

投资者:公司这样的二级市场是操纵市场恶意做空,严重侵蚀老百姓的“钱袋子”,已经站到了全体股民的对立面,扰乱股市健康稳定运行的正常节奏。证监会将保持“零容忍”高压态势,坚决重拳打击,让胆敢违法操纵、恶意做空者“倾家荡产、牢底坐穿”。做为中签者在此警示,莫要以身试法、火中取栗。

敦煌种业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严格按照相关法律法规规范运作,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

投资者:公司是出季报给江苏融卓减持吗?

敦煌种业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严格按照上交所相关规定履行定期报告披露义务,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试问刘董事长上任当天二级市场是多少?现在是多少?你们工资少了一分吗?为什么市值少了这么多这是在干什么?

敦煌种业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管理层密切关注公司股价在二级市场的走势,并稳步推进生产经营等各项工作,力争用良好的业绩提升公司内在价值。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如此二级市场强烈质疑公司管理层出财务报表为江苏融卓减持掩护

敦煌种业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严格按照上交所相关规定履行定期报告披露义务,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看公司二季度财报二级市场高点7.4元,现财预报盈利高点6.18是否存在领导层财务造假为江苏融卓减持掩护?

敦煌种业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财务数据真实、准确、公正地反映了公司的财务状况和经营成果,谢谢关注。

投资者:公司如此二级市场存在江苏融卓为与刘董事长之间存在什么吗?每天不以成交为目的小涨小压大涨大压,下压直砸打击投资者信心这是为什么强烈恳请公司释疑!

敦煌种业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严格按照上交所相关规定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如此二级市场强烈要求公司领导层降薪!中金公司高管大降薪,最多降了630万!#中金公司高管大降薪

敦煌种业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谢谢您对公司的关注。

投资者:公司怎么看国务院国资委将把市值管理成效纳入对中央企业负责人的考核,引导中央企业负责人更加关注、更加重视所控股上市公司的市场表现,及时运用市场化的增持、回购等手段来传递信心、稳定预期,加大现金分红力度,来更好地回报投资者。

敦煌种业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已收到您的建议,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

投资者:请问江苏融卓是在8月8号刘董事长上任当天就开始减持导致今天高达近30℅跌幅的二级市场吗?

敦煌种业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江苏融卓在减持计划区间内未减持本公司股份。

投资者:请问国家扶持农业发展吗对公司有什么优惠政策吗还是农业发展毫无意义进口就可以吗?

敦煌种业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关于公司的税收等优惠政策情况请查看公司2022年年报。

投资者:看最近资源禀赋国企改革项目升级,公司是国企吗?如此二级市场还是公司股份划转酒泉市国资委在卖股份做费用吗?

敦煌种业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属于地方国有控股企业,谢谢关注。

投资者:公司如此二级市场敦煌种业拟“两步走”易主酒钢集团或加速资产整合是错误的吗?如此二级市场这是毫无意义的措施强烈恳请以投资者利益为重收回股份!

敦煌种业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请查阅公司关于控股股东股权无偿划转暨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拟发生变更事项的相关公告。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

投资者:看国策探索精准化、差异化、个性化多地确定今年国企改革攻坚重点上海证券报公司有什么措施吗?如此二级市场公司管理层在乎投资者利益吗?

敦煌种业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将根据国企改革相关要求、推进国企改革深化提升行动的各项工作任务。

以上内容由证券之星根据公开信息整理,由算法生成,与本站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力求但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的准确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等,如存在问题请联系我们。本文为数据整理,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请谨慎决策。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敦煌种业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优秀。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