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中洲控股:年报披露时间为4月12日

来源:证星董秘互动 2024-02-20 17:28:34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证券之星消息,中洲控股(000042)02月20日在投资者关系平台上答复投资者关心的问题。

投资者:这波年前杀伤力太大了,网上流言四起,希望公司提早公布年报,提早还债。已实际行动反击做空的人。

中洲控股董秘:年报披露时间为4月12日。

投资者:建议公司像青岛那样多处置一些地。

中洲控股董秘:谢谢

投资者:公司2024年有33.6亿高息债到期,公司做好应对了吗?打算怎么办(有没有想过引入战略投资者?)如果能早点把这债务还了,绝对是利好,毕竟利率太高了。对公司售楼也有好处!

中洲控股董秘:谢谢您的建议。

投资者:公司拥有大量的自持物业,且价值不菲,公司为什么不考虑转型升级综合运营?

中洲控股董秘:谢谢您的建议

投资者:公司有考虑退出其他城市的项目,专注深圳市场的发展吗?

中洲控股董秘:谢谢您的建议

投资者:公司位置深圳岗厦的中洲大厦,请问有多少是上市公司自持的面积?劳介绍

中洲控股董秘:中洲大厦不属于上市公司自持物业。

投资者:公司今天即将到期的借款,请问足球否存在愈期的情况?

中洲控股董秘:没有

投资者:实控人的股票质押,会导致股票被强行减仓,进而导致实控人变更吗?

中洲控股董秘:不会

投资者:实控人日常对公司的经营有哪业支持性举措吗?股价大幅跌破净资产,公司的基本面到底有没有问题?请董秘负责的务实的给投资者解困忧

中洲控股董秘:公司经营正常。

投资者:请问,公司是否存在愈期债务风险?

中洲控股董秘:没有

投资者:网上报道,2024年公司将有30亿元融资将到期,请问情况是否属实?公司将如何化解债务风险?劳介绍

中洲控股董秘:公司目前不存在债务风险。

投资者:大股东质押融资的股份,是否将被强制平仓风险?

中洲控股董秘:不存在。

投资者:如果2024年继续亏损,是不是将于明年年报披露后被ST?

中洲控股董秘:谢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请问,公司目前开发的几个项目中,2024年重点项目是哪个?

中洲控股董秘:公司2024年重点是深圳的项目。

投资者:客观的说,深圳后海的自持物业在当下市价都不止上市公司的这点市值,控股股东为什么不采取措施维护上市公司市值管理?管理层是否与大股东保持良好沟通?

中洲控股董秘:谢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惠州项目建设周期长达数年,如果没有前景,为什么不果断退出?集中力量弄好深圳几个核心项目

中洲控股董秘:谢谢您的建议。

投资者:春天期间,看到深圳北站中洲住宅项目现场看房人员众多,据介绍项目销量已经占42%,请问,该项目销售情况如何?

中洲控股董秘:项目销售情况良好。

投资者:请问截止2024年2月8日收盘股东数为多少?谢谢!

中洲控股董秘:公司截至2月8日收盘股东数为15,981,谢谢关注。

投资者:请问,深圳中洲湾商业是上市公司的自持物业吗?

中洲控股董秘:不是

投资者:网上传闻实控人因投资恒大汽车而巨亏,控制权将变更,请问是否否属实?

中洲控股董秘:不实

投资者:公司负债率高了,建议公司把一些待开发的地块卖了,回笼的资金把债还了

中洲控股董秘:谢谢您的建议

投资者:今年上半年到期的债务能不能提早还,给广大投资者一点点信心。

中洲控股董秘:谢谢您的建议

以上内容由证券之星根据公开信息整理,由算法生成,与本站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力求但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的准确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等,如存在问题请联系我们。本文为数据整理,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请谨慎决策。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中洲控股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