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华东医药:(1)公司深耕糖尿病用药领域近二十年,积累了良好的品牌效应和雄厚的市场基础

来源:证星董秘互动 2024-02-19 19:02:27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证券之星消息,华东医药(000963)02月19日在投资者关系平台上答复投资者关心的问题。

投资者:您好,董秘,请问HDM1002的一期数据什么时候公布,预计什么时候启动二期

华东医药董秘:您好!HDM1002目前已获得中国Ⅰa期临床数据,中国Ⅰb期临床试验正在进行中,预计于年内启动2期临床。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是否太多药企研发上市降糖药对华东以前的龙头地位形成了巨大冲击?另外那个建设新中心的钱是否通过非公开发行股票筹集资金?为何公司分红率那么低?谢谢

华东医药董秘:您好!(1)公司深耕糖尿病用药领域近二十年,积累了良好的品牌效应和雄厚的市场基础。在糖尿病临床主流治疗靶点形成了创新药和差异化仿制药产品管线全面布局,目前商业化及在研产品达到二十余款。未来,公司将继续强化公司在糖尿病领域的核心竞争力,持续提升市场地位。(2)公司投资建设生物创新智造中心项目的资金来源为自筹资金。(3)公司上市以来已分红20次,累计分红金额55.93亿元,远超IPO时募集到的2.5亿元资金,为股东带来持续稳定的投资回报。近日,公司收到股东对公司2023年度及2024年内现金分红提议,提议2023年度现金分红总额 10 亿元(含税),2024年中期现金分红不低于 5 亿元(含税),详见公司于2024年2月19日披露于巨潮资讯网的《关于收到股东2023年度及2024年内现金分红提议的公告》(公告编号:2024-007)。未来,公司也将始终高度重视股东分红回报,坚持提高经营质量和提升投资价值,为股东谋求长期、可持续的回报,积极维护全体股东权益。

投资者:请问董秘:贵公司的医美业务的净利润率是多少?谢谢!

华东医药董秘:您好!公司2023年医美整体业务继续保持高速发展势头,经公司初步测算,营业收入创历史最好水平,国内外业务均实现较好盈利,对公司整体业绩带来积极贡献,详见公司披露于巨潮资讯网的《2023年年度业绩预告》(公告编号:2024-004),医美业务的发展情况也请您关注公司后续发布的定期报告及相关公告。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您好,董秘,公司22年引进的能量源设备Prime DermaFacial被界定为非医疗器械,请问预计什么时候能上市

华东医药董秘:您好!公司正在积极推动多功能面部皮肤管理平台Préime DermaFacial的国内上市工作,争取2024年在中国上市。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您好,董秘,司美格鲁肽的减肥适应症公司会做吗,做的话预计什么时候启动临床

华东医药董秘:您好!公司产品研发具体情况您可关注公司以往及后续披露的定期报告及相关公告。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江苏吴中获批的Ae-s-t-h-e-f-i-ll童颜针对公司的同类产品会不会带来份额减少?贵司同类产品优势是什么? 谢谢

华东医药董秘:您好!再生类产品市场空间广阔,良性的市场竞争有利于互相促进,共同推动市场发展。公司Ellansé®伊妍仕®为自有产品,且与其他目前已在国内上市的再生产品的主要成分存在不同。Ellansé®伊妍仕®由聚己内酯(PCL)微球和羧甲基纤维素(CMC)为基础的凝胶载体组成,其作用原理是先通过CMC进行快速填充,即时塑形,而后通过PCL微球刺激注射部位皮下的胶原新生,重塑胶原支架,产生自然、安全、持久的效果。Ellansé®伊妍仕®共有S、M、L、E四个型号,可分别提供1到4年的长效填充效果。该产品目前已在全球60多个国家或地区获得注册认证或上市准入,全球临床使用年限超过10年,临床安全性及有效性得到广泛认可,深受全球消费者的信任和喜爱。Ellansé®伊妍仕® S型作为国内首款获得NMPA III类医疗器械认证的再生面部填充剂,自2021年8月在中国正式上市以来受到国内医美机构和求美者的广泛认可,并赢得良好口碑,已成为国内医美注射领域的“再生时代”领跑者。同时,公司另一款再生型医美填充剂Lanluma®已于2022年12月获批落地海南博鳌乐城。Lanluma®的主要成分为聚左旋乳酸(PLLA),具有生物相容性,可生物降解,能够安全有效地用于大面积填充,并可以提供18-24个月的长效填充效果。Lanluma®适用于面部和身体填充,是目前全球唯一一款被批准可用于臀部和大腿填充的再生型产品。该产品于2020年获得欧盟CE认证,截止目前已在全球32个国家和地区获批上市销售,积累了较为广泛的临床使用案例与安全性数据。感谢您的关注!

以上内容由证券之星根据公开信息整理,由算法生成,与本站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力求但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的准确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等,如存在问题请联系我们。本文为数据整理,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请谨慎决策。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华东医药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