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常熟汽饰: 公司的精密设备及自动化程度在业内也居于前列

来源:证星董秘互动 2024-02-19 18:28:41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证券之星消息,常熟汽饰(603035)02月19日在投资者关系平台上答复投资者关心的问题。

投资者:董秘你好,最近工业自动化成国家发展重点,集团有哪些举措与布局?

常熟汽饰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的精密设备及自动化程度在业内也居于前列。主要的设备从德国、意大利等国进口,目前已拥有双色搪塑成型机、表皮成型机、各类注塑设备(包括2,700吨的德国原装进口注塑设备)、激光铣切焊接设备、德玛吉大型精加工设备、OPS大型高速电火花机床、七轴深孔钻等设备及进口刀具管理系统和零点定位系统,实现了模具零件的快速装卸,并提供量身定制的自动化装备解决方案。在生产过程中,开发超声波、热铆焊、自动包边等工艺的柔性化自动生产线,推行一件流精益生产,结合自动化立体库,确保高效运行,提高了材料利用率和质量合格率,达到节能减排的目的。感谢您的关注与支持!

投资者:你好!公司参股联营的子公司对营业利润贡献较大,一度占利润总额70%以上,近年降低至40%以上。从联营公司取得的投资现金流入仅仅占投资收益的52%,也就是说利润多数只在账面上,这或许是股票低迷的一大原因。请问公司如何看待该因素?当然,公司稳健成长,坚持分红还是值得鼓励的!

常熟汽饰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着眼于联营公司的长远和可持续发展,充分考虑联营公司的经营发展情况、现金流量状况、项目投资资金需求、外部银行信贷及债权融资环境等因素,建立持续、稳定、科学的分红回报规划与机制,藉此保持联营公司利润分配政策的连续性和稳定性。感谢您的关注与支持!

以上内容由证券之星根据公开信息整理,由算法生成,与本站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力求但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的准确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等,如存在问题请联系我们。本文为数据整理,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请谨慎决策。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常熟汽饰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良好。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低。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