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鲁阳节能:2023年四季度,公司产品销售价格总体稳定,部分保温类产品销售价格略有降低

来源:证星董秘互动 2024-02-18 10:01: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证券之星消息,鲁阳节能(002088)02月18日在投资者关系平台上答复投资者关心的问题。

投资者:尊敬的董秘,你好:一年了,受各种因素影响,公司股价大幅下跌,比最高点已经腰斩,可否建议董事会,今年减少一半的分红,剩下一半分红的钱用于回购本公司股份,以稳定广大股民预期,更重要的是表明了公司对长远良好发展的一种预期。请向董事会建议,这也是广大股民的呼声。谢谢!

鲁阳节能董秘: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与支持,感谢您提出的宝贵建议。

投资者:请问,四季度公司产品售价总体变化方向如何,谢谢!

鲁阳节能董秘:2023年四季度,公司产品销售价格总体稳定,部分保温类产品销售价格略有降低,谢谢。

投资者:请问贵司两个问题:(1)贵司玄武岩纤维产能有多少?贵司是否有扩产的计划?(2)其下游主要应用于哪些领域?

鲁阳节能董秘:公司玄武岩纤维业务已于2022年12月31日完成了业务剥离,请您查看公司对外披露的相关公告。谢谢。

投资者:您好!请问截至1月19日收盘公司股东人数是多少,谢谢!

鲁阳节能董秘:感谢您的关注与支持,公司每季度末的股东人数将在定期报告予以披露,请您查阅。

投资者:您好!请展望一下2024年咱们的的业绩增长点会有哪些?能不能基于当前的市场情况预判一下2024年会有哪些积极的变化 .谢谢!

鲁阳节能董秘:2024年公司仍将坚持“满产满销”的经营策略,在稳步提升保温市场市占率的基础上,紧抓节能减碳大势,继续做好新产品、新结构的研发推广,为用户提供更优质的节能减碳技术方案;加快推进大股东新产品新技术引进项目落地,快速推向市场,全面复制推广,打造新的业绩增长点;利用新产品、新结构,推进新行业开发工作。从目前公司掌握的市场信息来看,建材相关的下游行业需求未见有明显好转,船舶、新能源、电力等行业需求有所增加。谢谢。

以上内容由证券之星根据公开信息整理,由算法生成,与本站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力求但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的准确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等,如存在问题请联系我们。本文为数据整理,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请谨慎决策。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鲁阳节能盈利能力良好,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低。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