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四川美丰:后续若有相关工作计划,公司将及时发布公告

来源:证星董秘互动 2024-02-08 19:15:39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证券之星消息,四川美丰(000731)02月08日在投资者关系平台上答复投资者关心的问题。

投资者:公司于23年10月31日发布了《与中国石化销售股份有限公司贵州石油分公司签署加气走廊合作协议暨关联交易的公告》,从所披露的协议内容“双方的权利与义务”中可了解,中石化销售贵州石油分公司仅承担3项形式化的义务,而作为上市公司的四川美丰却要承担包括LNG加注设备安装维护及加气站损耗等8项实质性义务,那么请问这项关联交易的公平性体现在哪里?该关联交易的达成与董事长王勇曾经的任职履历资源是否相关?

四川美丰董秘:投资者您好!1.公司控股子公司--四川双瑞能源有限公司(简称四川双瑞)与中国石化销售股份有限公司贵州石油分公司(简称贵州石油)签署《加气走廊合作协议》,旨在充分整合贵州石油拥有的LNG加气站渠道和品牌优势以及四川双瑞的产品资源优势,共同开发正处于高速发展窗口期的贵州区域LNG市场,拓展四川双瑞市场销售渠道,打通LNG上下游产业链,提升公司LNG产品市场占有率和竞争能力。该合作事项对公司能源板块发展具有重要意义;2.协议约定内容符合“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互惠双赢、共同发展”原则。公告中所提到的四川双瑞承担8项义务,其中第1~4项是涉及气质标准、出厂磅单、气质报告、气源供应,这是供应方确保产品质量的相应责任;第5项按要求对配送车辆进行安全管理,属于供气方安全管理的应尽责任;第6~7项负责加气站土建、设备安装、调试、设备检维修及保养等条款,是四川双瑞作为设备资产拥有方应履行的义务;第8项,根据协议由贵州石油提供经营场所,基于LNG损耗的特点应由供气方承担。公告中提到贵州石油所承担的3项义务,其中第1项是确保加气站安全运营管理,第2项是确保合作过程中产品销售渠道稳定,第3项是确保双方结算数据的及时性和准确性。我们认为,公平性的体现不在于双方所承担义务在协议条款中数量、形式上的对等,而需考虑所承担义务的性质是否公平合理。该合作是在贵州石油现有站点的基础上增设撬装设备,相比直接投资建设加气站可大幅降低投资,有效降低投资风险;3.四川双瑞与贵州石油自2018年已建立合作关系。公司依法诚信经营,管理层务实勤勉尽责,不存在您提问中关注的相关情形。谢谢!

投资者:请问董秘,还有有回购计划吗?

四川美丰董秘:投资者您好!后续若有相关工作计划,公司将及时发布公告。谢谢!

投资者:国家历年历届都是非常重视三农,而且每年第一号文件都是相关三农事宜,公司作为涉农的肥料生产商,这几年未见公司在该方面宣传或大力度宣传。目前公司股价跌破净值,公司有否考虑回购或是实控人、董监高增持;或是产业基金增持等。实控人有否注入相关资产或业务、股权激励等提高公司产值。

四川美丰董秘:投资者您好!1.公司结合自身产业实际,在着力提升发展质效的同时,积极探索科学精准服务三农、履行上市公司社会责任的“美丰方案”。相关实践案例所获荣誉情况可参见公司于2024年1月8日在互动易平台回复投资者的内容;2.公司高度重视品牌推广和企业形象宣传工作,宣传平台包括官方网站、微信公众号、视频号、抖音号及其他相关媒体。投资者可通过相关平台搜索“四川美丰”即可关注了解;3.公司密切关注资本市场变化和股价波动情况。您提出的建议已收到,后续若有相关工作计划将及时发布公告。谢谢关注!

投资者:你好,希望公司能够看好公司的长期发展,和现在的股价,希望公司能够再次回购!

四川美丰董秘:投资者您好!您的建议已收到,后续若有相关工作计划,公司将及时发布公告。顺祝新年快乐、好运相随!感谢关注。

以上内容由证券之星根据公开信息整理,由算法生成,与本站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力求但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的准确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等,如存在问题请联系我们。本文为数据整理,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请谨慎决策。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四川美丰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