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中洲控股:截至目前,控股股东的持股数没有发生变动,其质押的股份没有被强制平仓风险

来源:证星董秘互动 2024-02-08 19:12:12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证券之星消息,中洲控股(000042)02月08日在投资者关系平台上答复投资者关心的问题。

投资者:董秘你好:最近几天控股股东频繁追加质押,除了冻结的股份,大股东已经无股可追入的抵押股份,你们说控股股东没有爆仓的风险,请问控股股东是不是用现金在还给银行?请解释一下,以解除中小股东的顾虑!

中洲控股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截至目前,控股股东的持股数没有发生变动,其质押的股份没有被强制平仓风险。谢谢!

投资者:请问成都锦城湖岸未销售的货值大约是多少?预计什么时间销售。

中洲控股董秘:锦城湖岸目前还有约2.3万平住宅物业尚未取得预售证,正在努力中。感谢投资者对公司的关注与支持!

投资者:公司股价最近几天每天跌停,从6元跌至3元附近,按照交易所规则,公司应该披露公司有无其他相关信息?

中洲控股董秘:农历年最后一个交易日已经结束,预祝您春节愉快!

投资者:公司春节期间各楼盘项目正常对外营业吗?目前在深圳的在售项目有哪些?

中洲控股董秘:目前公司深圳的在售项目有位于罗湖区笋岗的中洲坊项目、位于龙华区的中洲迎玺项目,春节期间均有销售人员在岗,欢迎投资者到现场参观选购!祝您春节愉快!

投资者:公司当前有息负债总额大约多少?在哪可以查看到。谢谢

中洲控股董秘:请投资者在公司定期报告中查阅相关数据,谢谢!

投资者:公司在深圳的主要自持的物业是位于南山中心区的中洲大厦吗?该处有多少的自持面积?劳介绍

中洲控股董秘:公司在深圳南山自持的物业是中洲控股中心,具体项目数据历年年报中均有披露,请投资者自行查阅,谢谢!

投资者:公司控股股东被质押股份有没有被华兴银行转融通业务?望公司查清原因?

中洲控股董秘:这个问题上市公司实在没办法核实回复,提前祝您春节愉快!

投资者:公司管理层是否与实控人保持良好沟通?面对股价暴跌的情况,有应对措施吗?

中洲控股董秘:在市场不理性的时候,我们更应该保持理性。龙年前最后一个交易日已经结束,让我们收拾心情迎接新年,提前祝您新春愉快!

投资者:请问,公司在深圳宝安的项目有哪些?预计何时开始施工建造?劳介绍

中洲控股董秘:有关公司项目开发具体情况,请投资者在公司定期报告中查阅,谢谢!

投资者:请问,公司目前项目中,持有的待建面积有多少?主要集中在哪个城市?如何持续推进公司的良性发展?

中洲控股董秘:有关公司开发的项目的具体数据,请投资者在公司定期报告中查阅,谢谢!

投资者:请问,目前深圳中洲坊的销售进度情况如何?

中洲控股董秘:公司项目销售情况请在公司定期报告中查阅,谢谢!

投资者:公司当年实控人33亿元控股中洲上市公司,而今整个企业的市值仅有20多亿元,请问,这其中存在哪些问题?管理层对上市公司的经营成果体现在哪呢?

中洲控股董秘:公司管理层的努力成果体现在,近几年房地产市场的环境下,公司作为一家民营房地产公司,我们开发的项目均按时交付给购房者,公司的到期债务没有出现任何偿还风险,时至今日公司在经营层面没有出现问题,这已经是全公司所有人的共同努力并且依旧在持续努力。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谢谢!

以上内容由证券之星根据公开信息整理,由算法生成,与本站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力求但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的准确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等,如存在问题请联系我们。本文为数据整理,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请谨慎决策。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中洲控股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