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禾丰股份: 现阶段,饲料业务、肉禽业务为公司的核心业务,生猪业务、食品业务为公司的战略探索业务

来源:证星董秘互动 2024-02-06 20:18:1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证券之星消息,禾丰股份(603609)02月06日在投资者关系平台上答复投资者关心的问题。

投资者:董秘您好,1.随着人口减少和结构改变,公司是否考虑未来降低生猪养殖规模?2.公司对2024年白羽肉鸡景气度较比去年看法如何?3公司未来对食品行业,尤其是对预制菜行业有何长远规划?

禾丰股份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现阶段,饲料业务、肉禽业务为公司的核心业务,生猪业务、食品业务为公司的战略探索业务。对于核心业务,公司将继续扩大竞争优势,不断提升市场份额;对于战略探索业务,公司将保持冷静审慎的发展理念,着力提升核心竞争力。关于行业趋势分析及公司未来具体规划,请详见公司年度报告。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据公开信息披露,贵公司行业内不少企业运营管理中都实施了区块链技术,是否对贵公司维系现有客户关系产生了新挑战?是否影响了贵公司的市场竞争优势?贵公司是否也有计划实施区块链技术?

禾丰股份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目前,公司在饲料、肉禽、生猪等主要业务的部分运营场景中,尝试性的应用了区块链技术。近年来,公司始终致力于信息化体系的优化与完善,利用信息化管理手段助力实体经营,降本增效成果显著。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董秘您好,请问公司能否能效仿央企,将市值管理纳入业绩考核?现对在如下方面对公司提出建议,请问公司能否逐一考虑接纳?1.积极对接机构调研,公司的机构调研数量相比同行业显著偏低,研报数量极少,市场关注度低,无法正常体现公司价值。2.积极出台维护股价措施,比如股份回购注销,公司前述回购股份是否考虑注销?3.参照同行业惯例,积极对话市场,出具月度经营数据,比如生猪、白羽肉鸡月度出栏量、出售均价等。

禾丰股份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高度重视对于投资者合法权益的保护,始终致力于保持投资者沟通渠道的畅通性与沟通的有效性。感谢您提出的宝贵建议,我们会给予足够的重视。

投资者:董秘好!我长期在关注企业的社会履责问题,关注到贵公司的ESG表现仅仅达到了行业平均水平:商道融绿评级为B-,华证指数评级为B,在社会责任方面仅被华证评级为BBB,距离ESG示范企业(如金龙鱼)仍有一些差距。注意到贵公司的“爱之翼”、扶贫等项目多为20年及之前积极更新项目进展,请问贵公司近年是否延续及拓展公益事业?以及后续会在该方面做出什么样的努力?期待回复。

禾丰股份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将持续提升和完善ESG管理体系。感谢您的关注!

以上内容由证券之星根据公开信息整理,由算法生成,与本站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力求但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的准确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等,如存在问题请联系我们。本文为数据整理,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请谨慎决策。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禾丰股份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良好。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