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青松股份:公司股价近期受资本市场环境影响,出现较大幅度下跌

来源:证星董秘互动 2024-01-31 18:50:04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证券之星消息,青松股份(300132)01月31日在投资者关系平台上答复投资者关心的问题。

投资者:公司怎么践行证监会关于建设以投资者为本的资本市场要求?

青松股份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股价近期受资本市场环境影响,出现较大幅度下跌。对于非基本面的因素公司无法控制,对此也表示十分遗憾。公司已于近期披露2023年业绩预告,预计净利润同比大幅减亏。公司将继续做好经营管理工作,力争2024年提交令投资者满意的答卷。谢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董秘:青松股份2023年产能利用率有没有5%?范展华说客户要产量公司就加机器,湿巾订单连续下滑几年了,现在湿巾产能利用率是多少?没有订单湿巾数字化流水线就成了笑话?连续下滑几年了为什么不及时把湿巾流水线关掉减少损失?诺斯贝尔几个工厂为什么不关掉一些来减少损失?

青松股份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2022年公司面膜产品的产能利用率为32.14%,根据2023年业绩预告,2023年化妆品业务主要经营主体诺斯贝尔营业收入同比略有下降,但总体保持稳定。湿巾类产品近两年销售规模有所下降,主要系消毒湿巾需求下降幅度较大。公司2024年将加强面膜及护肤类产品的研发及市场开拓,适时调整生产设备,改善产能利用率。谢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董秘:青松生产是按到手订单生产的吗?还是先生产出一堆库存出来再去找客户卖?为什么每年有很多库存?

青松股份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化妆品业务采用按订单生产的销售模式,目前库存主要系原材料、在产品,以及客户未提货的产成品。谢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你好!最近我总看到ESG相关的讨论,所以也关注了一下贵公司的ESG评级。我看到在华证和万得的评级系统里,贵公司为B和BB,表现不够突出,在整个行业中处于中下游了,距离龙头珀莱雅的表现还有很大的提升空间。想知道贵公司有在考虑提升ESG表现吗?在社群影响和员工福利保障方面,有具体举措可以讲讲吗

青松股份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自上市以来,每年在披露年度报告同时皆披露《社会责任报告》,对职工权益保护、环境保护及可持续发展、履行社会责任等方面进行详细阐述。同时,公司将加强相关报告内容的完善和披露工作,提升公司在ESG方面的形象,谢谢您的关注。

以上内容由证券之星根据公开信息整理,由算法生成,与本站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力求但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的准确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等,如存在问题请联系我们。本文为数据整理,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请谨慎决策。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青松股份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