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创力集团: 创力集团是上海市高新技术企业、上海市科技小巨人企业

来源:证星董秘互动 2024-01-30 17:44:08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证券之星消息,创力集团(603012)01月30日在投资者关系平台上答复投资者关心的问题。

投资者:希望公司自主开发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煤矿智能AI大模型等软件平台,提前布局煤矿智能化前沿科技,防止在快速发展的煤矿智能化进程中技术落后于人,最终被市场淘汰。

创力集团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创力集团致力于煤矿高端智能化采掘成套装备、电气设备和智能化工程;主要产品覆盖智能化采机、掘进机、乳化液泵站、链臂锯等设备,基于5G+AI技术的智慧矿山成套技术与装备、煤矿智能洗选成套技术与装备的安装制造、服务升级。目前,公司AI技术目前应用方向主要为对综采工作面数据的收集与标定,通过AI技术实现煤机装备故障自诊断与智能化生产。感谢您对公司的建议与关注!

投资者:请问公司是否是高新型企业?

创力集团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创力集团是上海市高新技术企业、上海市科技小巨人企业。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公司市盈率这么低是否因为公司的发展前景不被主力投资者看好,煤机行业有没有业绩持续增长的支撑,贵公司在煤机行业如何不断提高自己的竞争力,而不被天地科技,郑煤机等头部优质企业淘汰?

创力集团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2020年国家八部委下发《关于加快煤矿智能化发展的指导意见》,加速煤炭企业与煤炭装备企业智能化转型,煤机行业未来发展开始向智能化倾斜。创力集团是一家致力于煤矿高端智能化采掘成套装备、电气设备和智能化工程的煤矿高级装备供应商及服务商。公司将持续以技术和客户为中心,不断提升并保持公司在人才、客户、成本、售后服务、体制机制、产品成套化和区位等方面的优势,保证公司的核心竞争力,不断为客户提供高端产品与服务。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请问公司属于银行股吗?

创力集团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创力集团是一家致力于煤矿高端智能化采掘成套装备、电气设备和智能化工程的煤矿高级装备供应商及服务商。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董秘您好,平煤矿出了重大安全事故,公司既然是做智能煤机的,请问,那么有无计划主动去联系煤矿企业,去推销煤机智能产品,以此帮助煤企减少事故隐患,助力生产安全?

创力集团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创力集团专注于煤矿高端智能煤矿装备的研发生产和服务,是国内具备煤机核心技术研发、复杂装备制造和全生命周期服务能力的龙头企业。创力集团正扎实推进数字化升级、向服务商转型等一系列重大改革,坚持为用户谋服务,为员工谋福利,为股东谋回报!继续为促进我国煤炭工业智能化和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感谢您的关注!

以上内容由证券之星根据公开信息整理,由算法生成,与本站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力求但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的准确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等,如存在问题请联系我们。本文为数据整理,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请谨慎决策。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创力集团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