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胜宏科技:受商业政策限制,公司不便披露相关客户信息

来源:证星董秘互动 2024-01-27 12:00:58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证券之星消息,胜宏科技(300476)01月27日在投资者关系平台上答复投资者关心的问题。

投资者:光伏逆变器,微逆变器上用PCB,在22年的投资交流中公司说有涉及,那贵公司的下游客户有哪些?24年业务占比是否有提升

胜宏科技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受商业政策限制,公司不便披露相关客户信息。目前,公司无法对2024年业务情况进行预测,敬请见谅。谢谢关注。

投资者:董秘你好,请问贵司有无做高速ccl电路板的能力?谢谢

胜宏科技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高速线路板是公司主要产品之一。CCL是公司采购的主要原材料之一,谢谢关注。

投资者:据传公司最近在紧密安排生产,员工加班较多,公司鼓励员工春节留厂生产,是否属实?目前,公司订单能见度如何?

胜宏科技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目前产能利用率保持80%左右,生产经营正常,订单能见度约1个月。谢谢关注。

投资者:你好!我想请问一下公司产品在下游应用中的占比?对于下游领域,公司有没有长期的营收目标规划?

胜宏科技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产品在下游应用中的占比情况及公司长期营收目标规划的相关内容,请查阅公司在中国证监会指定的创业板信息披露网站(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上披露定期报告,谢谢关注。

投资者:董秘你好,贵司的电路板出口占比很高,美股的ai硬件端大公司景气度很高,业绩指引也都远超预期,贵司作为上游部件供应商,盈利能力会不会也会相应提升?谢谢

胜宏科技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会通过优化产品结构,提升收入增长率,提升毛利水平,控制费用支出等措施来提高企业的盈利能力,谢谢关注。

投资者:1、作为英伟达GPU用PCB的主要供应商,公司是否已经供应英伟达A100或H100用PCB板?如有,来自英伟达算力卡方面的收入体量大约多少?2024年展望如何?2、公司是否已经取得英伟达下一代服务器用板供应资格?如有,下一代AI服务器用板大约什么时候能确定收入?可否介绍一下公司在英伟达下一代AI服务器方面的供应节奏?谢谢!

胜宏科技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受商业政策等限制,未经许可我们不便讨论具体的公司,敬请见谅,谢谢关注。

投资者:希望贵公司可以把研发精力放在服务器,AI相关应用部件,减少医疗工控相关,消费电子相关不景气行业的投入,即期收益是广大股民的立足根本

胜宏科技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感谢您的宝贵建议。公司密切关注着服务器领域的需求变化,已推出高阶HDI、高频高速PCB等多款AI服务器相关产品,部分产品已批量供货。公司将持续跟踪服务器领域的市场情况合理规划产能布局,优化产品结构。谢谢关注。

投资者:您好董秘,请问贵公司应用在智能汽车领域的产品种类有哪些,占总营收的比例有多少?感谢您的回复!

胜宏科技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已和多家知名汽车行业客户达成合作关系并实现批量供货,谢谢关注。

投资者:我在浏览公司信息的时候发现,观察到公司的ESG表现不太乐观。其中华证评级为B,位于行业中段。尤其在社会方面,我认为企业在对外社会责任和对内员工福利方面还有很大改进空间。请问公司怎么看待ESG评分?有想要发布ESG报告来对社会投资(比如促进教育,减少贫困,维系社会稳定性等)有进一步的披露吗?谢谢!

胜宏科技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感谢您的关注与建议!

以上内容由证券之星根据公开信息整理,由算法生成,与本站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力求但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的准确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等,如存在问题请联系我们。本文为数据整理,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请谨慎决策。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胜宏科技盈利能力良好,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