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三钢闽光:公司钢材产品主要有:建筑用材、金属制品用材、中厚板材、优质圆钢、H型钢

来源:证星董秘互动 2024-01-16 18:02:28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证券之星消息,三钢闽光(002110)01月16日在投资者关系平台上答复投资者关心的问题。

投资者:除掉第三季度计提的8.5亿固定资产报废处理,真正的第三季度利润应该是4.4亿,请问8.5亿只是处理的的固定资产报废,4.4亿是真实赚到的纯利润,请问这4.4亿利润去哪里了?

三钢闽光董秘:公司2023年第三季度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418,496,970.85元,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扣非净利润186,190,258.34元, 非经常性损益-604,687,229.19元【其中,非流动资产处置损益(包括已计提减值冲销)-833,102,291.17元,所得税影响额(减项)-201,552,848.29元】,具体情况请查阅公司《第三季度报告》,盈亏业绩已反映到当期财务状况。

投资者:董秘你好,请问公司钢材用途主要是用在什么行业,比例又是多少?

三钢闽光董秘:公司钢材产品主要有:建筑用材、金属制品用材、中厚板材、优质圆钢、H型钢。其中,建筑用材占50-55%,中厚板材约占15%,其它部分为金属制品用材、圆钢、H型钢。公司产品具体用途请查阅公司《2022年年度报告》“第三节 管理层讨论与分析”之“二、报告期内公司从事的主要业务”中的“(一)公司从事主要业务、主要产品及用途”相关内容。谢谢!

投资者:董秘你好,公司2023年3季度计提资产减值8.5亿,最新公告2023年计提资产减值2386万;也就是说,3季度多计提了8.1亿。是这样理解吗?

三钢闽光董秘:2023年3季度末公司进行固定资产报废处置确认损失 851,874,360.15 元;2023年末计提资产减值准备及报废处置部分固定资产23,860,639.18元,上述合计875,734,999.33元。

投资者:泉州闽光现在生产的三座高炉及配套设施和厂房,现在账上固定资产净值是多少?新建的高炉预计何时投产?预计何时拆除这三座在产高炉?

三钢闽光董秘:公司子公司泉州闽光高炉项目为建设1座1,200m3高炉、1座1,250m3高炉及附属配套设施,计划2024年建成投用。新项目建成投用前淘汰原有旧产线。谢谢!

以上内容由证券之星根据公开信息整理,由算法生成,与本站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力求但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的准确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等,如存在问题请联系我们。本文为数据整理,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请谨慎决策。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三钢闽光盈利能力良好,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低。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