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宁波韵升: 公司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完整

来源:证星董秘互动 2024-01-03 17:23:22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证券之星消息,宁波韵升(600366)01月03日在投资者关系平台上答复投资者关心的问题。

投资者:您好,请问:(1)公司产品应有的各个领域,如电动车、消费电子等各领域的增长情况如何,各领域增长情况对稀土的影响程度,公司看好那个的领域的增长?(2)上游稀土价格一直下跌,公司预计在那个价格会企稳。目前公司稀土供货情况如何?(3)因中美关系的原因,美国和欧洲摆脱对稀土依赖有没有较大的措施,公司对这方面有了解吗?

宁波韵升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1)从经营情况来看,公司产品的下游应用领域中,电动汽车的增长较为显著,而消费电子的下滑幅度较大,公司会持续加大在新兴应用领域的开拓力度,提高传统应用领域的市场份额;(2)稀土价格受市场供需及政策影响较大,公司在稀土磁材领域深耕多年,已建立了稳定的供应渠道;(3)根据公司了解,国内稀土永磁材料产量目前在全球仍占据主流地位,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请问贵司和华为有合作关系吗

宁波韵升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是国内外消费电子以及新能源汽车市场的主流磁材供应商之一,持续致力于开拓及服务行业头部客户。针对具体客户的具体业务等情况,基于与客户签署的保密协议,无法予以回复,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尊敬的董秘您好:请问贵公司的产品有没有直接或间接用于华为产品

宁波韵升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是国内外消费电子以及新能源汽车市场的主流磁材供应商之一,持续致力于开拓及服务行业头部客户。针对具体客户的具体业务等情况,基于与客户签署的保密协议,无法予以回复,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公司怎么做到亏损2亿多的?有无财务造假?

宁波韵升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完整。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三季度产能利用率为多少,包头项目的施工进度到何种阶段?

宁波韵升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包头项目目前仍处于建设期,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请问贵公司生产的主营产品是否应用在MR产品上?

宁波韵升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目前公司主营的钕铁硼磁材在MR产品应用领域尚未形成销售收入。VR/AR/MR产品是钕铁硼磁材在消费电子领域应用的潜在增长点之一,公司高度关注该领域的最新产业布局与动态,会努力把握潜在的市场机会。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公司股票跌跌不休,业绩又大幅亏损,经营上是否正常,有无对策稳住股价?

宁波韵升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将努力做好生产经营,加强与投资者的沟通,提升资本市场对公司的认可度。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董秘,您好!请问贵司哪些产品可应用在人形机器人上

宁波韵升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主要业务是为客户提供高端钕铁硼磁性材料应用的解决方案,并致力于向下游的磁组件应用领域延伸。公司在伺服电机及工业机器人领域深耕多年,产品得到广泛应用。据公司了解,钕铁硼磁材及磁组件可用于人形机器人的电机中,公司高度关注该领域的最新产业布局与动态,会努力争取市场机会。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董秘好!我国股民对ESG关注度日益提高,我最近也在关注贵公司的ESG表现,我有看到在华证和万得的评级系统里,贵公司都是BB,这个等级在行业中也不是很靠前,尚有改进空间,尤其是在用户隐私保护和员工权益保障方面。我很想知道贵公司在社会层面是否有改善评价的措施?对ESG话题有何看法呢?谢谢

宁波韵升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目前暂未编制正式的ESG报告。公司产品广泛应用于新能源汽车、消费电子、工业机器人、节能家电、风力发电、城市轨道交通等绿色节能环保领域,符合“双碳”战略发展方向。在环境和职工健康保障方面,公司已通过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ISO4500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感谢您的关注!

以上内容由证券之星根据公开信息整理,由算法生成,与本站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力求但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的准确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等,如存在问题请联系我们。本文为数据整理,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请谨慎决策。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宁波韵升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