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东方集团: 公司已将持有的玉米网供应链(大连)有限公司全部股权对外转让

来源:证星董秘互动 2023-12-29 18:33:38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证券之星消息,东方集团(600811)12月29日在投资者关系平台上答复投资者关心的问题。

投资者:公司控股的中国玉米网的2023年业务收入有多少?利润多少?

东方集团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已将持有的玉米网供应链(大连)有限公司全部股权对外转让。谢谢。

投资者:公司是农产品食品公司,公司产品对营养科技有什么研究?有没有助孩子长高的食品?

东方集团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农副食品加工主要产品包括大米、豆制品及菜籽、棉籽加工产品等,谢谢。

投资者:请问贵公司完成对联合能源集团25%股权收购后,所产生的相关利税是在国内缴纳么?

东方集团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根据国家税收相关规定缴纳税费,谢谢。

投资者:管理层对于跌破2元跌破1元退市是否已经做好准备,账面上50亿现金建议回购25-30亿注销股份,联合能源收购现金支付可以等公司回龙资金再支付,

东方集团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我们会将您的意见转达至公司董事会。

投资者:东方集团的管理层,股价创新低,我们投资者需要的是要管理层的态度,跌了七八年了,难道管理层不敢与公司共渡难关而不敢自掏腰包增持稳定投资者的信心?别搞虚的,我们投资者需要管理层一个肯定的态度

东方集团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我们会将您的意见转达至公司董事会。

投资者:东方集团人造肉和预制菜看看进展和未来布局的技术有那些?万亿市场

东方集团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已调整植物肉产业的经营策略,在保留研发技术的同时,将视植物肉市场情况开展业务。谢谢。

投资者:公司质押会不会被强制卖出,公司经营状态目前进展如何?是否具有可持续发展

东方集团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截止目前公司未收到控股股东关于质押出现平仓风险的通知。公司仍将以核心主营现代农业及健康食品产业发展为重点,正在致力于提升主营业务经营业绩。公司也在寻求新的利润增长点,同时持续推进房地产业务资产处置,以期尽快实现资金回笼。谢谢。

投资者:尊敬的管理层,东方集团的股价跌得不太像样了,差不多创十年新低,你们管理层应该拿岀方案力挺股价,而不是说考虑建议之类的话,你们实在不行,就抓紧换人,别老是说把公司经营好,做为管理层,拿岀点诚意,公司困难,管理层应该不困难,自掏腰包增持,做个带头人,给我们投资者一个信心,同时公司拿岀一个亿进行回购,一个公司省吃俭用还是拿得岀的,先过难关,给投资者一个信心与交代

东方集团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我们会将您的意见转达至公司董事会。

投资者:贵司主营是什么?

东方集团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核心主营为现代农业及健康食品产业,公司主营集种植基地、高科技示范园区、稻谷加工园区、油脂及豆制品加工、农业科技研发、粮油贸易、仓储物流、金融服务为一体,主要业务包括大米加工销售、油脂加工销售、豆制品加工销售、农产品贸易等。谢谢。

以上内容由证券之星根据公开信息整理,由算法生成,与本站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力求但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的准确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等,如存在问题请联系我们。本文为数据整理,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请谨慎决策。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东方集团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