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数据解析 - 董秘互动 - 正文

三角轮胎董秘回复: 公司秉持经济、社会、环境协调发展理念,积极践行低碳经济、绿色制造,实施清洁生产

来源:证星互动追踪 2023-12-25 11:32:09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证券之星消息,三角轮胎(601163)12月25日在投资者关系平台上答复投资者关心的问题。

投资者:尊敬的董秘先生/女士,您好!您的公司在商道融绿体系的评分是C+,并不出色,主要是在环境方面,您的公司的华证评级只有CC,面临较大的环境风险,您的公司有什么应对环境风险的方法吗?您的公司是否有明确的环境指标提升和碳排放减少的方案吗?您的公司是否会在未来增加环保方面的成本呢?感谢您的反馈。

三角轮胎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感谢您对三角轮胎的关注。公司秉持经济、社会、环境协调发展理念,积极践行低碳经济、绿色制造,实施清洁生产。公司推行低碳生产方式,在工厂建设、设备运行维护、生产制造系统、工艺技术及产品设计等各个环节采取了节能环保的措施;在工艺技术和产品设计上,通过产品性能提升、轻量化设计、新材料新工艺技术创新等科研推进节能减碳;在原材料上,使用国际先进标准水平的绿色环保材料,加强可持续材料的研究和利用;在制造系统中推广使用光导照明技术,利用屋顶太阳能光伏发电及避峰就谷等用电管理措施节能降耗;持续对噪声、废水、废气、一般固体废物及危险废物等环境因素进行有效治理,减少污染物排放,同时持续加强空气保洁系统、污水处理站、废气收集和治理等环保设施的建设、优化,保证排放气体、污水达到国家环保要求标准的基础上进一步提升。公司自2018年度以来持续发布年度社会责任报告,敬请查阅。

以上内容由证券之星根据公开信息整理,由算法生成,与本站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力求但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的准确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等,如存在问题请联系我们。本文为数据整理,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请谨慎决策。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三角轮胎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良好。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低。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