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万科A:公司采用成本模式计量投资性房地产,投资性房地产的会计政策可参考公司财务报表附注

来源:证星董秘互动 2023-12-21 18:52:11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证券之星消息,万 科A(000002)12月21日在投资者关系平台上答复投资者关心的问题。

投资者:公司目前减少战略性开发和投入。下一步,有否制定相关绩效奖励措施,对相关楼盘开发获得盈利进行奖励,进而鼓励员工为公司创造更多和更好的效益

万 科A董秘:感谢您的关注。为了将项目经营成果与员工利益关系直接挂钩,鼓励团队创造更大价值,公司在2014年就推出项目跟投,之后也结合发展需要,持续对跟投制度进行迭代修订。关于公司最新的跟投制度,请查阅2023年10月28日的公告《项目跟投制度7.0版》。

投资者:尊敬的董秘,成都万科锦江区朗拾交子项目存在两点问题,还望董秘解答。(1)成都万科朗拾交子在首批次开盘前以首批次为最优惠、最划算的口径进行宣传,并提出后批次开盘楼栋要增加精装包,以此诱导消费者消费;(2)成都万科朗拾交子业主向成都万科营销及客户关系领导询问,销售的宣传是否代表万科意思表示,成都万科领导回复不完全代表,那么是否可以理解为销售人员营销时对贵公司都没有约束力?还望董秘予以解答,谢谢!

万 科A董秘:感谢您对我司工作的监督和关注,朗拾交子项目总计74亩,分批次开发建设,具体房源的价格会基于市场环境、产品差异、位置关系、楼间距、视野景观等因素,按照市场化原则综合确定。关于产品或销售方面的问题,您可以联系成都销售团队,您也可以使用万科反馈渠道,如集团投诉邮箱(tousu@vanke.com)反馈您的问题。

投资者:请问我司目前所有板块的投资性房地产是否均使用成本法进行计量?

万 科A董秘:感谢您的关注。公司采用成本模式计量投资性房地产,投资性房地产的会计政策可参考公司财务报表附注。

投资者:请问公司年报中披露的合同负债中“预售项目比例”一列是什么意思?

万 科A董秘:感谢您的关注。预售项目比例是指项目已售面积占可售面积的比例。

投资者:请问公司在预提其他应付款中的土地增值税清算准备金时是否计入税金及附加进而影响损益?

万 科A董秘:感谢您的关注。其他应付款中的土地增值税清算准备金是公司根据企业会计准则的要求、根据配比原则和谨慎性原则,对未来可能缴纳的土地增值税进行合理估计,公司在预提时计入税金及附加。

投资者:想问公司有否致力于研发3D建筑打印

万 科A董秘:感谢您的关注。公司目前在不动产科技领域的研发重点是BIM软件,暂未涉及3D打印。

投资者:请问第三季度末,公司现房存货是多少?

万 科A董秘:感谢您的关注。截至2023年中期,公司存货中已完工开发产品账面价值约995.6亿元,全年度存货详情请关注后续披露的2023年报。

以上内容由证券之星根据公开信息整理,由算法生成,与本站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力求但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的准确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等,如存在问题请联系我们。本文为数据整理,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请谨慎决策。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万 科A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低。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