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建新股份:砜树脂主要用于生产高分子工程材料和膜材料及电子材料等

来源:证星董秘互动 2023-12-20 10:31:22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证券之星消息,建新股份(300107)12月20日在投资者关系平台上答复投资者关心的问题。

投资者:作为一位关注可持续发展的投资者,我对公司在ESG表现感到非常好奇,但看到华证为B等级以后十分失望,且在行业中也表现不突出。特别是环境议题上,想问问管理层,公司在环境管理方面的政策和计划?是否有节能减排等措

建新股份董秘:您好,公司始终秉承“环保先行”的生产经营理念,严格执行国家相关环保政策、法律法规,积极响应“双碳目标”,坚定不移推动绿色可持续发展。公司以自主开发的成套废水系统化处理设施通过“多效蒸发+除盐+微电解+催化氧化+生化+浓水焚烧”的处理过程,使80%的工业废水实现了资源化再利用,其余的20%实现了达标排放。超前的环保理念以及领先的技术优势已成为公司核心竞争力,稳固了公司的行业地位,为打造环境友好型企业奠定了坚实基础。感谢关注!

投资者:砏树脂的主要用途是什么

建新股份董秘:您好,砜树脂主要用于生产高分子工程材料和膜材料及电子材料等。谢谢!

投资者:尊敬的总经理,董秘。你好。贵公司的简介上有说:在现有氯苯砜、4,4-氨基砜、3,3-氨基砜的基础上,向下游延伸生产与其配套的产品PEEK、聚醚醚腈,最终进入高性能材料领域。请问贵公司现在是否有生产PEEK这个材料?

建新股份董秘:您好,公司目前还没有生产PEEK。感谢关注!

投资者:你好,朱总,我是一名老北京,我姓于,我想问问107贵公司主营业务可以应用在半导体,集成电路,军工上面吗?谢谢

建新股份董秘:您好,公司主营业务为苯系中间体产品的生产与销售,产品涵盖复合材料中间体、医药及农药中间体、染料中间体、纸张化学品四个系列,广泛应用于医药、复合材料、染料、造纸等诸多领域;部分产品(如3,3'-二氨基二苯砜)可以作为单体或固化剂应用于电子行业。感谢关注!

投资者:公司的产品是不是氟酮的上游?用于氟酮的合成?

建新股份董秘:感谢关注!

投资者:您好!请问贵公司的二氯二苯砜产品是否已量产?已向哪些PEEK生产厂家供货?贵公司有没有延伸生产PEEK的安排?谢谢!

建新股份董秘:您好,公司的二氯二苯砜产品已量产。感谢关注!

投资者:你好,朱总,看了您的学历介绍,贵公司应该通过并购重组壮大资产,争取早日超过陶氏化学

建新股份董秘:感谢对公司的关注!我们一直在努力!

以上内容由证券之星根据公开信息整理,由算法生成,与本站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力求但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的准确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等,如存在问题请联系我们。本文为数据整理,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请谨慎决策。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建新股份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