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翠微股份: 海科融通目前未涉及跨境支付业务

来源:证星董秘互动 2023-12-15 18:02:5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证券之星消息,翠微股份(603123)12月15日在投资者关系平台上答复投资者关心的问题。

投资者:贵公司参股的北京核芯达科技有限公司目前经营进展如何,该公司发布新品会在何时?公司战略布局是怎样的?谢谢

翠微股份董秘:您好,公司参股的深圳朋芯科技有限公司(原名北京核芯达科技有限公司)是国内高性能RISC-V解决方案供应商,致力于提供IP授权和芯片定制全栈式服务,广泛适用于高性能服务器、DPU、车规芯片、PC、手机以及高端AI边缘芯片等对CPU有较高要求的领域。目前该公司开发的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RISC-VCPUIP已经量产。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贵司是否参股深圳朋芯科技有限公司,该公司主要从事什么业务?

翠微股份董秘:您好,公司参股的深圳朋芯科技有限公司是国内高性能RISC-V解决方案供应商,致力于提供IP授权和芯片定制全栈式服务,广泛适用于高性能服务器、DPU、车规芯片、PC、手机以及高端AI边缘芯片等对CPU有较高要求的领域。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董秘好~咱们公司的ESG评级为BB(华证)和BB(万得)。社会分项评级为BB,表示在社会层面有改进空间。考虑到贵公司股份在社会分项中的较低评级,您认为贵公司有哪些具体方面需要改进,以提升公司的社会责任表现呢?

翠微股份董秘:您好!公司未参与上述评级。公司高度重视公司治理、环境保护及社会责任等方面的工作,详情请查阅公司披露的各年度《社会责任报告》。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您好,请问一下贵公司投资的深圳朋芯科技的芯片项目进展如何?

翠微股份董秘:您好,公司参股的深圳朋芯科技有限公司是国内高性能RISC-V解决方案供应商,致力于提供IP授权和芯片定制全栈式服务,广泛适用于高性能服务器、DPU、车规芯片、PC、手机以及高端AI边缘芯片等对CPU有较高要求的领域。目前该公司开发的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RISC-VCPUIP已经量产。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您好,请问贵公司在科技和商业融合上,未来有何布局?

翠微股份董秘:您好,公司持续推动商业与科技融合的进程,推动数字化赋能商业和支付业务的建设,促进商业和支付协同发展。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您好,请问贵公司的控股子公司海科融通是否涉及跨境支付等业务?

翠微股份董秘:您好,海科融通目前未涉及跨境支付业务。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请问公司回购注销金额大概有多少?现在已完成了多少?

翠微股份董秘:您好,截至2023年10月底,公司已完成补偿股份回购35,151,927股,剩余部分的回购仍在办理中。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请问我们公司第三方支付公司支付方式可以支持鸿蒙系统华为手机收付款吗?谢谢!

翠微股份董秘:您好,海科融通可以支持上述支付方式。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董秘您好公司27日回复目前尚未直接参与算力项目,有没有计划安排直接参与算力项目,实现多元化发展?

翠微股份董秘:您好,公司目前尚未直接参与算力项目。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请问董秘,公司质押股份7962万股,是否己通过转融通流向市场了,请正面回答!请问质押股份是定向发行给那家证券公司了!

翠微股份董秘:您好,公司大股东不存在股份质押及转融通证券出借的情形,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您好,公司是否打算建设北京算力平台

翠微股份董秘:您好,公司目前尚未直接参与算力项目。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请问贵公司回复暂未直接参与算力项目,那是以何种形式参与的?请给予明确的答复,作为国资企业,相信贵公司领导层的战略眼光,望把握算力发展机会。

翠微股份董秘:您好,公司目前尚未直接参与算力项目。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好不容易涨了点,就开始跌跌不休了,请问有没有稳定股价的措施

翠微股份董秘:您好!市场走势受内外部诸多因素的影响,目前公司尚无相关方面的信息。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请问,贵公司的子公司海科融通支付公司怎么联系,是否有专门对接的企业电话或者邮箱。产生的纠纷该怎么联系,沟通?

翠微股份董秘:您好,海科融通客服热线400-668-6689或010-82685056。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董秘您好,网传贵公司的国资股东主导了北京算力中心的建设,贵公司擅长运营管理,后期再算力中心的运营租赁业务上是否会由贵公司来主导参与?

翠微股份董秘:您好,公司未接到上述安排。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公司近期回应未直接参与布局算力,请问公司间接以哪些形式参与了哪些算力项目,未来对算力方面有何布局?

翠微股份董秘:答:您好,公司目前尚未直接参与算力项目。感谢您的关注!

以上内容由证券之星根据公开信息整理,由算法生成,与本站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力求但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的准确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等,如存在问题请联系我们。本文为数据整理,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请谨慎决策。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翠微股份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