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开元教育:公司股东人数请发送股东卡号、身份证电子档至cskaiyuangufen@163.com查询

来源:证星董秘互动 2023-12-13 12:06:35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证券之星消息,开元教育(300338)12月13日在投资者关系平台上答复投资者关心的问题。

投资者:各位董事,公司说借助“元宇宙”技术、“抖音”等短视频平台,加大投入,加快恒企网校平台的开发建设力度,升级优化中大网校与云琥在线等在线平台;请问目前用了哪些元宇宙技术?目前在抖音平台有哪些收获?

开元教育董秘:尊敬的投资者,具体经营情况请以公司披露的公告为准,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李董秘好,公司今年设立的深圳钠元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推动钠离子电池落地,请问自2023年8月以来上述项目投入了多少资金?现有团队规模多少人?取得了哪些成果或产品?

开元教育董秘:敬的投资者,具体经营情况请以公司披露的公告为准,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董事长好,今年上半年公司筹划与华润电力(涟源)有限公司、中国建筑集团旗下中能绿投(成都)城市开发建设有限公司、国信云川投资(深圳)有限公司等公司建设虚拟电厂,最终打造以 AI 计算及调度为核心的智慧能源平台。请问上述进展如何?有助于今年扭亏为盈吗?

开元教育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具体经营情况请以公司披露的相关公告为准,谢谢!

投资者:李董秘好,贵司半年报显示,chatGPT、元宇宙、人工智能、直播和大数据等技术的发展,职业教育培训场景与教学交付方式通过对信息技术的有效运用,公司也将充分整合现有的线上和线下教育资源,打造职业教育 OMO(线上—移动—线下三位一体融合)产业互联网平台,请问公司职业教育与chatGPT、元宇宙、人工智能、直播和大数据等技术的结合,现在推出了哪些新产品?产生收入了吗?

开元教育董秘:尊敬的投资者,具体经营情况请以公司披露的公告为准,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自2023年半年报披露以后,公司战略投资团队在固态电池、氢能源电池、钙钛矿光伏技术等新能源项目取得了哪些进展?都没有达到披露要求?如否,属于推动新产业落地不力,建议今年扣发2023年绩效。

开元教育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具体经营情况请以公司披露的相关公告为准,谢谢!

投资者:各位董事,公司开发了哪些APP?设立了多少个视频号?现在APP矩阵、视频号矩阵产生了什么作用?

开元教育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相关信息请参考公司披露的相关公告,谢谢!

投资者:各位董事,公司说加大对新型媒体布局,如 58 渠道、新美大、短视频、私域流量等;其次,开拓新的营销模式,增加新的商机来源渠道,降低流量成本。目前在58、短视频、私域流量取得了哪些收益?今年四季度可以扭亏为盈吗?

开元教育董秘:尊敬的投资者,具体经营情况请以公司披露的公告为准,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截至到2023年12月10日的股东人数是多少?x谢谢

开元教育董秘:尊敬的投资人您好,公司股东人数请发送股东卡号、身份证电子档至cskaiyuangufen@163.com查询,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董事长好,公司推出的 See.AI核心学习系统是基于什么技术开发的?与华为、谷歌、Openai的AIGC系统相比,有什么异同?

开元教育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子公司恒企教育推出的SEE.AI(高质量教育解决方案)是综合教学系统,AIGC是一种新的人工智能技术。两者没有关联,谢谢!

投资者:董财总好,目前已进入到2023年年审预审阶段,请问预计2023年审计报告是保准无保留意见吗?

开元教育董秘:尊敬的投资者,具体经营情况请以公司后续公告为准,公司严格按照有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和要求,认真履行信息披露义务,及时做好信息披露工作。感谢您的关注!

以上内容由证券之星根据公开信息整理,由算法生成,与本站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力求但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的准确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等,如存在问题请联系我们。本文为数据整理,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请谨慎决策。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开元教育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