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罗莱生活:公司各项法定经营情况会以定期公告的形式进行披露,敬请您关注公司的法定披露媒体和公告

来源:证星董秘互动 2023-11-28 00:32:1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证券之星消息,罗莱生活(002293)11月27日在投资者关系平台上答复投资者关心的问题。

投资者:请问贵司今年Q3净利润为何突然大幅下滑?未来趋势如何?作为行业龙头,贵司战略规划是否存在问题,比起富安娜轻流量重毛利策略,贵司加大营销费用,增收不增利,面对存量市场的打法是否会对公司未来发展带来不可逆伤害?作为公司股东,希望能给出诚恳客观的说明,谢谢!

罗莱生活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近年来外部环境和整体消费市场不断变化,公司作为行业头部公司重视品牌投放和长期收益,公司一贯保持毛利率的稳健提升,同时通过增加销售费用和研发费用不断提升核心竞争力和品牌知名度以获取更大的市场份额。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

投资者:贵司美国子公司业务未来怎么样?业绩会一直下滑吗?为什么不回购股份?

罗莱生活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海外家具业务受海外地产周期波动和国际经济形势、汇率变化等外部因素而波动,相关业绩请参考公司定期公告。公司一贯重视投资者回报,并以长期的优秀分红回报广大投资者,我们会及时将您的建议转达公司管理决策层,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

投资者:请问贵司美国子公司经营情况目前到底是什么状态?是否后续会继续下滑趋势?贵司有何应对策略?

罗莱生活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海外家具业务受海外地产周期波动和国际经济形势、汇率变化等外部因素影响而产生波动,相关经营情况请参考公司定期公告。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

投资者:请问贵司作为行业龙头,未来发展战略是否要基于近两年业绩下滑趋势要做大的方向调整?继续不作为可能导致失去龙头位置,望贵司三思!

罗莱生活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近年来国内国际形势和消费环境不断变化,公司管理层基于对国内家纺行业深入的市场洞察、竞争环境分析,制定了短中长期的战略规划和业务设计。您的建议我们会转达给公司管理层,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

投资者:请问贵司美国家具公司Q4预计经营情况如何?业绩会持续下滑吗?

罗莱生活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海外家具业务受海外地产周期波动和国际经济形势、汇率变化等外部因素影响而产生波动,相关经营情况请参考公司定期公告。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

投资者:请问贵司中长期战略规划是否调整?会不会通过收购国内其他家纺企业以快速扩大市场占有率?贵司市场占有率近几年增长很慢,是否要考虑打法存在问题?

罗莱生活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近年来国内国际形势和消费环境不断变化,公司管理层基于对国内家纺行业深入的市场洞察和竞争环境分析,制定了短中长期的战略规划和业务设计并定期更新复盘。您的建议我们会转达给公司管理层,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

投资者:请问贵司近期为什么一直没有投资者交流沟通会?也没有相关信息披露?贵司在投资者管理相关工作方面是否存在问题?

罗莱生活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一贯重视投资者关系,各项法定经营情况会以定期公告的形式进行披露,敬请您关注公司的法定披露媒体和各项公告。如您有紧急问题请随时致电我司投资者服务电话021-23138999,我们将在合规前提下,第一时间解答您的问题。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

投资者:请问贵司为何一直不披露Q3业绩交流会信息?

罗莱生活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各项法定经营情况会以定期公告的形式进行披露,敬请您关注公司的法定披露媒体和公告。如您有紧急问题请随时致电我司投资者服务电话021-23138999,我们将在合规前提下,第一时间解答您的提问。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

投资者:请问贵司新的总部基地投产后能带来多少增量?预计何时能投产?

罗莱生活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目前在建设中的智慧产业园区包括办公、仓储、工厂、物流等子项目,目前整体建设工作正按计划推进并计划于2024年投产。公司为该项目制定了中长期 3-5 年的整体规划。后续公司会综合考量自身供应链升级需求和市场发展情况,制定稳健合理的建设规划并及时公告。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

投资者:基于当前经济环境,贵司管理层是否针对未来经营策略有所调整?股价反映资本市场的判定,多向同行业富安娜学习,行业龙头应该做行业表率。

罗莱生活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近年外部环境和市场竞争复杂多变,造成二级市场的显著波动,公司始终坚持积极应对市场考验,并以长期的优秀分红回报广大投资者。我们会将您的建议转达公司管理层,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

投资者:你好,董秘请问贵公司罗莱生活目前有无和韩国或日本的合作关系?谢谢

罗莱生活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目前暂无与韩国的合作,公司控股子公司上海内野贸易有限公司,是公司与日本内野株式会社在上海合资建立的企业。内野Uchino作为百年品牌主要经营高档毛巾和家居服等纺织品类,是世界毛巾行业最著名的企业之一,在国际上享有盛名。多年来,内野品牌在国内高端毛浴巾、家具服领域深耕细作,逐渐获得中国高端消费者的接受和青睐。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

投资者:董秘回复水星家纺: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积极推行分红及股票回购政策,与股东共享经营成果,维护股东的利益。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

罗莱生活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感谢您对我公司和行业公司的关注。

投资者:请问贵司目前市占率多少?这几年市场占有率有提升吗?

罗莱生活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罗莱品牌已获得“2005-2022年连续18年床上用品综合占有率第一“的荣誉,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

投资者:请问贵司宁愿用2000万购买年化利息不到3%的保本理财,而不愿意这个价格回购自己股息率6%的股票,是因为贵司认为贵司股票价格过高吗?还是对自己未来发展没信心?

罗莱生活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近期公告的理财系对部分暂时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是在确保公司募集资金投资项目所需资金和保证募集资金安全的前提下进行的,有利于提高资金使用效率,减少财务费用,降低运营成本,获得一定的投资收益,符合公司及全体股东的利益。您的建议我们会及时转达给公司管理层,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

投资者:请问截止到目前贵司股东人数多少?

罗莱生活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截至三季报末,公司普通股股东总数为21,972户。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请问贵司为何不回答投资者提问?

罗莱生活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一贯重视投资者关系,及时将各项法定披露信息以定期、临时公告的形式进行披露,敬请您关注公司的法定披露媒体和各项公告。如您有紧急问题请随时致电我司投资者服务电话021-23138999,我们将在合规前提下,第一时间解答您的提问。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

以上内容由证券之星根据公开信息整理,由算法生成,与本站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力求但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的准确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等,如存在问题请联系我们。本文为数据整理,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请谨慎决策。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罗莱生活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低。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