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中科创达:公司跟新能源车厂有广泛合作。鉴于保密协议无法跟您逐个确认

来源:证星董秘互动 2023-11-27 21:51:22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证券之星消息,中科创达(300496)11月27日在投资者关系平台上答复投资者关心的问题。

投资者:请问贵司与塞力斯,长安汽车自主品牌(深蓝、阿维塔、启源)有无合作

中科创达董秘:您好。公司跟新能源车厂有广泛合作。鉴于保密协议无法跟您逐个确认。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董秘您好,请问公司与小米在智能驾驶方面有合作吗

中科创达董秘:您好。小米是公司客户,与公司在软件开发领域广泛合作。公司严格践行客户保密协议,不会披露具体合作细节。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请问公司是否有产品供货问界m7和智界s7

中科创达董秘:您好。公司跟新能源车厂有广泛合作。鉴于保密协议无法跟您逐个确认。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公司的手机、物联网、智能车几大领域都会用到算力,请问公司在算力方面主要是与哪些公司合作?目前有计划和相关合作共建算力吗?

中科创达董秘:您好。公司目前可使用的算力资源非常充足。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11月8日,小米召开手机与汽车产业链企业闭门会,请问公司有参加吗?

中科创达董秘:您好。小米是公司客户,与公司在软件开发领域广泛合作。公司严格践行客户保密协议,不会披露具体合作细节。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请问贵公司智能座舱与小米有合作意向吗?能否抓住机遇?

中科创达董秘:您好。小米是公司客户,与公司在软件开发领域广泛合作。公司严格践行客户保密协议,不会披露具体合作细节。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请问公司与广汽在哪些领域有合作?

中科创达董秘:您好。公司严格践行与客户的保密协议,不会披露合作细节。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请问王总,贵公司在智能驾驶方面,实现自适应巡航(ACC)、车道保持(LKA)、车道偏离预警(LDW)、前向防撞预警(FCW)、自动紧急制动(AEB),这些功能是否已经实现?谢谢!

中科创达董秘:您好。上述功能已经实现。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请问王总 Humane将推出新的AI硬件Ai Pin 公司对这款硬件有涉及吗?谢谢

中科创达董秘:您好。 公司在该产品方面有合作。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畅行智驾日前发布了业内首款单SOC舱驾融合解决方案,请问这款方案与车厂的交流情况如何?有何预期?

中科创达董秘:您好。舱驾融合的中央计算系统架构, 需要完全打通从座舱到驾驶两域的核心能力, 具有很高的技术门槛和软件价值。预计在2025年左右,主机厂将陆续切入舱驾融合。公司将面向新一代舱驾一体的高算力芯片深度优化,帮助车厂打造中央计算架构。致力于成为座舱、驾驶和中央计算全面发展的领军者。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日前,HumaneAI发布首款硬件产品AI Pin,引发强烈反响。请问公司目前有与这款产品的相关技术能力吗?有没有与类似的公司有合作?

中科创达董秘:您好。 公司在该产品方面有合作。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请问公司在MR产业有哪些布局?目前有哪些技术和项目落地?谢谢!

中科创达董秘:您好。MR(混合现实)、XR(扩展现实)和AR(增强现实)是构建元宇宙的关键技术。公司正在开发基于XR2 Gen2的彩色透视的MR混合现实方案,并打造基于Android的空间操作系统。同时正在开发的还有基于AR1的轻量化智能AR眼镜方案,打造端侧大模型AI能力。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日前,公司在接受调研时说,基于高通 8650的域控方案已经有了实车 Demo,请董秘展望一下域控的定点和量产情况,谢谢!

中科创达董秘:您好。基于高通8650域控软硬一体产品方案, 如今已经有了实车Demo, 实车效果也获得了客户的好评,定点客户正在密集推进中。感谢您的关注!

以上内容由证券之星根据公开信息整理,由算法生成,与本站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力求但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的准确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等,如存在问题请联系我们。本文为数据整理,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请谨慎决策。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中科创达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优秀。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