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航发动力: 截止目前,公司未开展电动飞机发动机的研制

来源:证星董秘互动 2023-11-24 19:16:26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证券之星消息,航发动力(600893)11月24日在投资者关系平台上答复投资者关心的问题。

投资者:出口阿联酋的L15A发动机是黎阳产的吗?听说非洲某国订购了12架J10C战斗机,外贸军机采购的发动机价格和国内采购价格会有区别吗?毕竟每批军贸的价格都不固定。随着外贸规模的扩大,航空发动机是消耗品,定期维修的价格和外军、中航技是怎样协调的?

航发动力董秘:您好,公司开展的外贸业务主要为出口转包业务,客户有GE、RR、SNECMA等公司,公司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的事项,请以公司信息披露公告为准。

投资者:您好,董秘,可以了解下航发动力目前对飞机电动发动机的研制情况么?

航发动力董秘:您好,截止目前,公司未开展电动飞机发动机的研制。

投资者:国内做柴油发动机的公司潍柴动力市值1300亿国内做挖掘机的公司三一重工市值1200亿国内唯一军用民用航空发动机公司主营航空发动机生产并且有维修服务的公司航发动力今年最低市值800多亿请问公司对待如此的低市值如何看待如何符合政府提出的对标世界一流公司的如何符合发改委5月提出强力支持军工企业做大做强公司长期股民对航发动力公司极其失望请公司做好市值维护对得起中国唯一航空发动机公司的期待

航发动力董秘:您好,感谢您的建议,股价受市场环境等多种因素影响,公司基本面正常。公司坚持聚焦航空发动机主业,坚持推动长期发展和为投资者创造真实价值作为市值管理的出发点,使投资者能够从公司长期发展中获得回报。

以上内容由证券之星根据公开信息整理,由算法生成,与本站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力求但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的准确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等,如存在问题请联系我们。本文为数据整理,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请谨慎决策。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航发动力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