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桂林三金:公司目前也在不断学习和改进,努力提高上市公司质量与治理水平

来源:证星董秘互动 2023-11-17 17:17:59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证券之星消息,桂林三金(002275)11月17日在投资者关系平台上答复投资者关心的问题。

投资者:公司如何赢得投资者信任和支持在那些方面做好工作

桂林三金董秘:您好,公司一直以来致力于为广大投资者创造良好、稳定地投资回报,上市以来持续实施现金分红政策,同时公司也充分考虑了公司的经营实际情况和可持续发展能力。谢谢。

投资者:公司要高度重视合规的市值管理和市场沟通工作

桂林三金董秘:您好,公司目前也在不断学习和改进,努力提高上市公司质量与治理水平,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与建议,谢谢。

投资者:强烈建议公司邀请机构和投资者走进上市公司实地考察调研

桂林三金董秘:您好,公司今年机构调研的次数已经有三十多次,其中有大概三分之一是机构直接到公司进行的实地调研,公司诚挚的邀请并随时欢迎各位投资者,包括机构投资者和个人投资者,走进桂林三金进行实地调研。谢谢。

投资者:公司是否进入发展瓶颈期公司如何克服

桂林三金董秘:您好,面对严峻的市场环境,公司努力克服外部环境带来的压力,结合医药行业、政策法规和市场需求的变化,审时度势,积极应对,及时采取了一系列措施和创新办法,不断推进精益管理、提高设备产能和生产效率、加快研发与技术创新、持续深化营销创新、抢抓市场机遇,经营业绩实现稳步上涨。谢谢。

投资者:公司的经营理念和发展宗旨可以简单介绍一下吗?

桂林三金董秘:您好,公司将在强化口腔、咽喉、泌尿系统用药的中成药领导地位的同时,继续完善技术创新体系,搭建技术创新平台,利用产学研资源加大中成药、生物制药等领域的研发投入,稳固核心技术的专利保护;公司将持续推广价值营销模式等新的营销模式,强化企业品牌竞争能力,加大产品在终端的推广力度,培育公司新的业务增长点。谢谢。

投资者:公司是如何部署四季度经营工作的和为明年布局的

桂林三金董秘:您好,当前公司的主要任务是完成今年的既定目标,到年底的时候会对今年完成情况进行一个综合的评判,再根据实际情况制定明年的计划,谢谢。

投资者:公司如何提振投资者信心,公司管理层团队有增持计划吗?

桂林三金董秘:您好,公司将继续专注主业,保持良好且稳定的业绩,延续分红政策,努力提升公司自身价值,长期来看,股价终究会体现公司价值。目前没有增持计划,谢谢。

以上内容由证券之星根据公开信息整理,由算法生成,与本站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力求但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的准确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等,如存在问题请联系我们。本文为数据整理,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请谨慎决策。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桂林三金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低。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