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东方集团: 公司对民生银行的长期股权投资情况请以公司公开披露的审计报告为准

来源:证星董秘互动 2023-11-08 17:57:51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证券之星消息,东方集团(600811)11月08日在投资者关系平台上答复投资者关心的问题。

投资者:董秘你好,公司控股的东方卫星网络现在有哪些业务?

东方集团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原持有的东方集团卫星网络技术有限公司股权已全部对外转让,具体详见公司2001年、2002年及2006年年度报告。谢谢。

投资者:民生银行股价大跌,贵公司计提了多少损失?

东方集团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对民生银行的长期股权投资情况请以公司公开披露的审计报告为准,谢谢。

投资者:今年如果无法处理青龙湖房地产,今年会计提多少损失?或许如果一直处理不掉,有没有减亏的办法?

东方集团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子公司东方安颐(北京)城镇发展投资有限公司正在积极推进房地产业务相关资产处置工作,主要工作有:1、一级开发方面,促成C北地块上市成交,C北地块临近京西棚户区改造项目范围,作为区域内现存唯一的住宅地块,且临近规划地铁站和中央民族大学,公司将密切关注C北地块上市进展。此外东方安颐已申请退出三主一次道路及北京市丰台区王佐镇青龙湖地区棚改项目,待成本审计完成后,东方安颐将向区政府提出申请,尽快收回前期投入。2、东方安颐有相关土地位于京西棚户区改造项目范围内,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收储相关工作正在推进。3、加快二期地(翡翠西湖)、青龙头(熙湖悦著)的去化速度,敦促操盘方加快项目销售,推进前期投资回收工作。公司严格按照《企业会计准则》的规定对相关资产进行减值测试,具体请以公司审计报告为准。谢谢。

投资者:贵公司海水提锂进展怎么样,要尽快开展中试,这是一个可以让贵公司起死回生的技术!

东方集团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正在积极推进海水提钾一期项目建设,海水提锂属于实验室阶段,尚未进入到产业化研发阶段。谢谢。

投资者:董秘,实控人连续增持联合能源,为什么不增持东方集团?

东方集团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实际控制人张宏伟先生截止目前未增持公司股票。如公司实际控制人及其一致行动人有增持公司股票行为,公司将按规定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谢谢。

投资者:贵公司的青龙湖项目的高利贷是否如期归还?

东方集团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子公司东方安颐(北京)城镇发展投资有限公司正在积极推进房地产业务相关资产处置,尽快实现资金回笼,降低负债。东方安颐与山东天商置业有限公司的债务已经山东天商同意将剩余债务还款截止日期延长至2023年11月15日,具体期限以京西棚改项目涉及东方安颐相关土地补偿款到帐可对外支付的时间为准,债务清偿期限最晚为2023年底。谢谢。

投资者:上半年业绩说明会为什么没有公告?

东方集团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投资者可以通过上证路演中心(https://roadshow.sseinfo.com/)查看公司2023年半年度网上业绩说明会的召开情况及主要内容。谢谢。

以上内容由证券之星根据公开信息整理,由算法生成,与本站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力求但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的准确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等,如存在问题请联系我们。本文为数据整理,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请谨慎决策。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东方集团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