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冠城大通: 公司依法合规纳税,并严格依照相关财务会计准则编制财务报表

来源:证星董秘互动 2023-11-06 17:06:58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证券之星消息,冠城大通(600067)11月06日在投资者关系平台上答复投资者关心的问题。

投资者:根据公司公布的3季度财报,超出当季销售额的近20亿经营现金流入和多出的20亿合同负债,是否是北京冠城大通启辰中心的写字楼中有1-2栋已经签属了销售合同、并收到了全部合同款或者部分预付款,请确认.如果不是由于该项销售产生的大额回款和合同负债,又是什么项目产生的?作为重大交易,为什么不做信息披露?如果该合同属实,预计利润已经超过上个年度利润的50%,已经达到上交所重大合同的定义范围。

冠城大通董秘:您好,公司第三季度合同负债主要包含前期签署的合同于本期收取的部分款项,如公司下属企业德成置地于2019年度与北京澜鑫签署的合作协议书本季度收到部分销售房款;同时,本季度公司启辰中心1栋写字楼收取相应预收款项。公司严格按照相关规则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针对公司对上交所问询函的回复,请上市公司释疑,怀疑公司虚假陈述或者假账:3、依据中报公告的应付税费中约含28亿的土地增值税,结合回复函中的预计税款,证实了冠城大通是销售未产生,费用先计提,提前计算了20亿左右的成本,换句话是虚减了往年20亿的利润(但是企业所得税是先缴了)——我这个推断是否正确?

冠城大通董秘:您好,公司依法合规纳税,并严格依照相关财务会计准则编制财务报表。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针对公司对上交所问询函的回复,请上市公司释疑,怀疑公司虚假陈述或者假账:2、常熟两项目,中报显示剩余未销售、未结算面积都是1200-1300平方米,预测销售单价在10000-17000之间,这么一算总销售额都不会超2000万,而预计销售额都在3600-3700万——公司是否是财务造假?

冠城大通董秘:您好,常熟项目业态包含住宅及车位,车位为非产权车位,公司主要运营方式为以租赁形式一次性收取租金,一并列入预计销售额。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针对公司对上交所问询函的回复,请上市公司释疑,怀疑公司虚假陈述或者假账:7、公司的重要资产,转固定资产或者投资性地产项目的南京蓝郡(固定资产减值接近2/3)、福州冠城大通广场的跌价损失的计提依据是什么,是否可以也一道解释一下

冠城大通董秘:您好,蓝郡项目剩余可售为车位及部分商业。公司依据《企业会计准则》及公司会计政策的相关规定,综合考虑当地同类房地产交易的市场行情和项目区域位置、个别条件等因素对其计提相应存货跌价准备。冠城大通广场不存在减值。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针对公司对上交所问询函的回复,请上市公司释疑,怀疑公司虚假陈述或者假账:1、百旺府项目,中报显示剩余未销售、未结算面积均为6万多平方米,回复函也说明主要是住宅,预计销售单价是7.7万元,这么一算销售收入应超45亿,而回复函只预计16亿不到——怎么会有这么大的差额?

冠城大通董秘:您好,百旺府项目剩余未结算面积包括住宅、商业、仓储、车位多种业态,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公司在新能源战略转型多年,请问有那些主业建设或则投标项目,请简介一下未来的转型预计要多久完成

冠城大通董秘:您好,公司下属公司福建邵武创鑫新材料有限公司主要从事电解液添加剂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公司控股子公司福建冠城瑞闽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主要进行锂电池系列产品的生产与销售,目前主要进行库存产品的销售。

投资者:针对公司对上交所问询函的回复,请上市公司释疑,怀疑公司虚假陈述或者假账:5、南京蓝湖庭项目根据南京房管局的项目销售签约价格公式计算,存在30%以上的销售额低估——请问公司的销售预测评估依据是什么?

冠城大通董秘:您好,公司参考周边项目的销售价格,同时依据项目自身实际销售价格,并结合项目推售节点及销售周期,作为减值测试中预计售价的选取依据。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针对公司对上交所问询函的回复,请上市公司释疑,怀疑公司虚假陈述或者假账:4、普遍项目建安成本虚高,一线城市的甲级写字楼建安成本就是5-6000元,冠城大通则在1万以上;二三线城市的商品房建安成本在4000左右,冠城普遍在6000以上——公司房建项目成本偏高,问题出在哪?

冠城大通董秘:您好,公司建安及配套等成本包含除土地成本之外的其余开发成本,包含建安成本、公共配套、基础设施等成本项目。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针对公司对上交所问询函的回复,请上市公司释疑,怀疑公司虚假陈述或者假账:6、避重就轻,尾货销售的常熟项目拿出来说,但是未销售额高出3-4倍的蝶泉湾刻意回避——忽略这个项目的理由依据是什么?

冠城大通董秘:您好,常熟项目是公司近年来的重点销售项目,目前已进入销售尾盘阶段。公司依法合规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请问太阳宫土地开发款何时能到位?

冠城大通董秘:您好,公司正积极向朝阳区土储和朝阳区财政申请尽快返还剩余土地开发建设补偿费,朝阳区财政将根据其实际资金情况陆续安排返还。具体节点和金额暂无法准确估计。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公司转型战略已经有好多年请问有哪些产业可以发展

冠城大通董秘:您好,公司目前积极做好各项运营工作,进一步做大做强电磁线项目,同时积极寻求产业链上下游并购机会。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请问:公司电磁线有无向华为、比亚迪提供产品及服务?

冠城大通董秘:您好,公司电磁线产品主要应用于汽车电机、电动工具、工业电机、家用电器等行业领域,深圳市比亚迪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2022年度为公司销售额排名前5客户。

以上内容由证券之星根据公开信息整理,由算法生成,与本站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力求但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的准确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等,如存在问题请联系我们。本文为数据整理,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请谨慎决策。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冠城大通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