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众合科技:关于您提到的杭州数据交易所揭牌仪式,公司没有参与其中

来源:证星董秘互动 2023-10-31 17:18:45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证券之星消息,众合科技(000925)10月31日在投资者关系平台上答复投资者关心的问题。

投资者:请问公司投资的传感器主要是应用在那些领域?请问传感器有没有运用到机器人、减速器领域?

众合科技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传感器方向投资,目前主要有低温红外芯片。焜腾红外的低温红外芯片目前考虑运用于机器人巡检等场景中。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近日杭州数据交易所揭牌仪式顺利举行了!并且浙大参与了!众合科技有没有邀请参与?众合东投西投、不如投资这个数交所!!自家公司估值合理吗?如不合理、不如回购增持自己家公司!!就这么简单!!

众合科技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关于您提到的杭州数据交易所揭牌仪式,公司没有参与其中。关于公司估值,我们一直秉持着诚实守信、公开透明的原则,公司股票的价格由宏观环境、行业景气度、市场供求关系等决定。同时,公司会考虑根据市场情况和公司经营状况,合理回购和增持公司股票,以维护股东利益。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尊敬的董秘你好公司这里投那里投、但营收下降很多,利润亏损!是不是主业堪忧!会乱投资的话、会不会有退市风险!!

众合科技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主要根据自身战略规划进行投资,在对外投资方面,公司有相应的管理措施,以提升决策能力和风险控制水平。截至目前,公司的主业都保持了稳健的经营,各板块业务都居于行业前列。公司短期经营状况的波动受多种因素影响,如宏观环境、行业周期等。战略产业投资也是为公司新产业发展、获得新技术和新市场机会提供助力。希望投资者更多关注公司长期的发展前景和投资价值。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请问子公司浙江海纳半导体有限公司是不是专精特新小巨人的公司?

众合科技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控股子公司浙江海纳半导体股份有限公司已获“浙江省隐形冠军”、专精特新“小巨人”荣誉称号。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公司是否有计划与英伟达战略合作

众合科技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目前没有与英伟达的战略合作计划。谢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8月23日,以“蝶变奋进 数商之都”为主题“中国数谷”2023杭州峰会(夏季)在杭州高新区(滨江)顺利举行。同时成立了数谷数据产业发展联盟首批成员、作为家门口所谓时空大数据众合科技竟然也没进入联盟?其实这个社会需要务实踏踏实实做事的公司而不是纯概念

众合科技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在时空大数据领域、智能交通、智慧城市等领域的技术和产品已在多个项目中取得了显著成果,为数字经济的发展提供了重要的支撑,公司不是联盟成员并不影响其在数字经济发展中的重要地位和作用。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尊敬的董秘,请问在国家出台的新政后,合众科技是不是已经不符合增发条件,在此情况下,对公司的影响有多大?

众合科技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定向增发已经获得受理,目前正在有序推进,相关进展请及时关注公司公告。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尊敬的董秘,您好,据天眼查,贵公司和上海微电子(光刻机龙头)合资成立半导体设备公司浙江申启杭科技有限责任公司,请问,公司是否会继续积极投资半导体企业?

众合科技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众合科技没有和上海微电子合资成立浙江申启杭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泛半导体业务是众合科技的主营业务之一,并通过参股、合作等方式布局半导体设备和集成电路等半导体产业链环节,公司将根据市场需求和战略规划,积极评估和选择投资半导体企业的机会。具体的投资决策将以公司公告为准。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公司是否具备研发算力芯片的技术或者知识储备

众合科技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目前有跟踪浙大等一些先进研究单位在算力芯片领域的进展,暂无可以公开的详细信息,感谢您的关注!

以上内容由证券之星根据公开信息整理,由算法生成,与本站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力求但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的准确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等,如存在问题请联系我们。本文为数据整理,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请谨慎决策。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众合科技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