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华辰装备:上海行辰智能科技有限公司主要围绕轧辊磨床数控系统的研发及应用等开展业务

来源:证星董秘互动 2023-10-26 16:34:1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证券之星消息,华辰装备(300809)10月26日在投资者关系平台上答复投资者关心的问题。

投资者:请问贵公司子公司上海行辰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是否从事智能机器人相关领域的研发及销售

华辰装备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感谢您的关注。上海行辰智能科技有限公司主要围绕轧辊磨床数控系统的研发及应用等开展业务。谢谢!

投资者:请问贵公司,目前研发中心大楼进度如何?并且,研发中心在未来担任何种角色,能为公司带来何种改变?

华辰装备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感谢您的关注。公司研发中心扩建项目目前正在有序建设中,该建设项目投入使用后将进一步提高公司的自主研发能力,增强公司技术实力,可更好地满足下游行业对于高档数控磨削设备的需求,有利于公司业务的可持续发展。谢谢!

投资者:请问截止2023年10月20日,公司股东人数是多少?谢谢!

华辰装备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感谢您的关注。根据中国登记结算深圳分公司提供的数据,截止至2023年10月20日,公司持有人数为29,285人。谢谢!

投资者:公司后续订单饱满吗?有高送转意向吗?

华辰装备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感谢您的关注。目前公司生产经营稳定,具体事项您可以关注公司相关公告内容。谢谢。

投资者:贵司股权转让是否已经完成?为何披露的第三季度股东中没有海南信唐及冯果?

华辰装备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感谢您的关注。公司实控人之一曹宇中先生的协议转让事项已于近日完成过户,详情请关注公司于2023年10月19日披露的《关于公司股东协议转让公司部分股份完成过户登记的公告》(公告编号:2023-064)。谢谢!

投资者:董秘您好:公司前三季度业绩增长很快,这是否只是偶然因素,公司在手及未来订单是否充足?生产交付情况如何?是否有能力应对更多大客户订单?

华辰装备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感谢您的关注。公司前三季度业绩增长较快主要系前三季度国内外形势趋于稳定,相关设备的交付、安装、调试及验收等工作逐渐趋于正常,确认收入较上年同期增长所致。目前公司生产经营稳定,公司将根据合同约定和整体的成产计划积极完成相关产品的交付工作。谢谢!

投资者:尊敬的董秘:近日一带一路峰会在北京举行,各国领导人会晤,公司的先进产品是否在一带一路战略发展中广泛出口到国外,趋势如何?

华辰装备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感谢您的关注。公司目前业务以内销为主,公司未来将积极拓展新产品新市场,寻求合作与发展机会,努力提升和巩固公司业绩及市场地位。谢谢!

投资者:尊敬的董秘:公司生产的设备是否多为定制?客户回款是否及时?销售收入是否是分阶段计入?

华辰装备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感谢您的关注。公司主营产品全自动数控轧辊磨床定制化程度较高,产品订单存在一定的执行周期。公司根据合同约定将产品发送至客户指定地点,安装调试并经验收完毕后确认收入。谢谢!

投资者:贵公司的子公司昆山华辰新材料是否有半导体业务

华辰装备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感谢您的关注。公司子公司华辰新材料主要从事高端超硬磨料砂轮、高性能磨料砂轮、高精度超薄超硬切割砂轮(划片刀)等产品的研发、生产与销售。谢谢!

投资者:请问贵公司,昆山华辰光电科技有限公司法定代表人为华辰实际控制人曹宇中,其经营产品有激光雷达、光电设备、半导体等,请问是意味着公司正在开发无人驾驶、半导体等领域?

华辰装备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感谢您的关注。公司是集精密磨削装备研发、制造和服务为一体的综合解决方案提供商,主要为客户提供全自动数控轧辊磨床、内外圆复合磨床(亚μ磨削系列产品)、维修改造、备件等产品及服务。谢谢!

投资者:董秘您好:公司生产的数控精密设备能够广泛应用于新能源汽车零部件的制造吗?除了和汽车零部件供应商贝斯特有深度合作外,是否还有更多的汽车相关生产企业?

华辰装备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感谢您的关注。公司是集精密磨削装备研发、制造和服务为一体的综合解决方案提供商,主要为客户提供全自动数控轧辊磨床、内外圆复合磨床(亚μ磨削系列产品)、维修改造、备件等产品及服务。我司主要产品全自动数控轧辊磨床下游行业比较广泛,经过轧辊磨床磨削修复的精密轧辊所生产出的金属压延产品(如金属板、金属带、金属箔等)广泛应用于机械设备、汽车工业、船舶工业、家电行业、电力设备、高铁机车、建筑、航空航天、纺织造纸行业等国民经济多个领域;内外圆复合磨床(亚μ磨削系列产品)主要应用于航空航天、刀具、量具、模具、机床、汽车工程机械、精密电动机、液压泵阀等领域,可实现外圆、内圆、端面、非圆、螺纹等复杂特征零件的精密磨削加工。公司将依托多年在装备制造业积累的各项优势,聚焦磨削装备制造产业链,积极与合作伙伴等开展合作,拓展新产品新市场。谢谢!

投资者:近日一带一路高峰论坛火爆,有相关上市公司爆出收获大额订单,华辰装备曾声称产品出口一带一路相关的多个国家,与知名大厂有合作。请问此次一带一路盛会公司是否参与其中并有所斩获?

华辰装备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感谢您的关注。公司未参加第三届“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相关会议。公司目前业务以内销为主,公司未来将积极拓展新产品新市场,寻求合作与发展机会,努力提升和巩固公司业绩及市场地位。谢谢!

投资者:贵司是否参加一带一路的展会,是否有签到合作意向或订单

华辰装备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感谢您的关注。公司未参加第三届“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相关会议。公司目前业务以内销为主。谢谢!

投资者:领导,贵公司有回购意向吗?还有董秘能及时回复股民问答吗?

华辰装备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感谢您的关注。公司目前暂无股份回购计划。谢谢!

以上内容由证券之星根据公开信息整理,由算法生成,与本站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力求但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的准确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等,如存在问题请联系我们。本文为数据整理,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请谨慎决策。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华辰装备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