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麦克奥迪:截至目前,我司前五大股东不存在转融借出的情况

来源:证星董秘互动 2023-10-21 16:26:1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证券之星消息,麦克奥迪(300341)10月21日在投资者关系平台上答复投资者关心的问题。

投资者:您好!请问公司持股4%以上的股东是否有转融出出借股分业务?

麦克奥迪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截至目前,我司前五大股东不存在转融借出的情况,谢谢!

投资者:公司高端显微镜有供货国内光刻机吗?

麦克奥迪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显微镜是一种能够放大微小物体并进行观察和研究的仪器,其主要用途包括:1. 科学研究:显微镜广泛应用于生物学、物理学、化学等领域的研究,用于观察和研究微小结构和微生物等。2. 医学:显微镜在医学中被用于诊断和治疗疾病,如细胞学、组织学、病理学等。3. 工业:显微镜被应用于工业中的质量控制、材料分析、表面检测等领域,用于观察和分析微小细节和缺陷。4. 教育:显微镜在教育中也有广泛的应用,用于学生的实验和观察,帮助他们更好地理解和掌握知识。总之,显微镜是一种非常重要的科学工具,其应用领域非常广泛,对于推动科学研究和促进人类进步有着重要的作用。谢谢!

投资者:显微镜是主营业务吗?涉及到手机显微镜吗?

麦克奥迪董秘:尊敬投资者您好!光学板块的主营业务是光学显微镜的设计、生成和销售,谢谢!

投资者:董秘,你好!贵公司的产品可以用于哪些领域?

麦克奥迪董秘:尊敬投资者,您好!公司产品主要应用于教育、科研、医疗及电气开关设备等,谢谢!

投资者:董秘,你好!请问贵公司生产光学显微镜产品吗?

麦克奥迪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有生产光学显微镜产品。谢谢!

投资者:董秘,你好!贵公司与哪些知名企业有合作?贵公司生产的显微镜主要用于哪些方面?

麦克奥迪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主要生产高端显微镜,主要应用于生命科学、精密检测、半导体技术等领域的教学和科研。同时,公司正在推广一款科研级工业超景深显微镜,可应用于电子行业、锂电池、半导体、材料表面分析、液晶面板、汽车及零部件、精密机加工行业。谢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董秘,你好!贵公司是否涉及到光源系统?

麦克奥迪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并不涉及光源系统,谢谢!

投资者:董秘,你好!贵公司有没有与常山药业,翰宇药业和通化金马等公司有合作?

麦克奥迪董秘:尊敬投资者,您好!公司截止目前没有同以上公司有合作,谢谢!

投资者:董秘,你好!贵公司实际控制人是亦庄控股,请问与亦庄国际是什么关系?贵公司是属于国有控股还是什么?

麦克奥迪董秘:尊敬投资者,您好!亦庄控股作为贵公司的控股股东,对公司具有以下实际意义: 稳定的股权结构、资源支持与协同发展、规范治理机制、 提供信心和稳定性有助于吸引更多的投资和合作机会。 谢谢!

投资者:董秘,你好!为什么贵公司一家厦门的公司,却和北京国资重组?与亦庄控股重组,对贵公司有哪些实际意义?

麦克奥迪董秘:尊敬的投资,您好!亦庄控股作为贵公司的控股股东,对公司具有以下实际意义: 稳定的股权结构、资源支持与协同发展、规范治理机制、 提供信心和稳定性有助于吸引更多的投资和合作机会。 谢谢!

以上内容由证券之星根据公开信息整理,由算法生成,与本站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力求但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的准确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等,如存在问题请联系我们。本文为数据整理,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请谨慎决策。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麦克奥迪盈利能力良好,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