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冠城大通: 公司目前经营正常,未来将继续努力做好各项运营工作

来源:证星董秘互动 2023-10-16 15:33:57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证券之星消息,冠城大通(600067)10月16日在投资者关系平台上答复投资者关心的问题。

投资者:请问公司定增到哪一步了?

冠城大通董秘:您好,公司于2022年12月6日发布提示性公告,拟向不超过35名特定投资者非公开发行股票,募集资金拟用于投资满足公司转型需求的业务扩张和产业链上下游并购项目、与“保交楼、保民生”相关的房地产项目,以及符合上市公司再融资政策要求的补充流动资金、偿还债务等。本次非公开发行拟发行的股票数量不超过本次发行前公司总股本的30%,最终发行数量以中国证监会核准的发行数量为准。目前上述非公开发行事项尚在论证当中,公司将根据进展情况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董秘,您好!自公告收购大股东资产之后股价一直创新低,请公示收购的必要性,收购的资产是否能够盈利?

冠城大通董秘:您好,大通新材为公司旗下生产经营电磁线业务的公司,收购大通新材部分股份主要为增加公司持有的大通新材股份比例,有利于进一步优化大通新材治理结构,提升整体决策管理效率,增加电磁线业务对公司整体经营效益的贡献,满足公司战略转型发展需求,进一步做大做强公司电磁线业务。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董秘,您好!公司股价已经跌到很低,上市公司里面倒数前150名了,比一些连续亏损两年的企业股价都低,是否有提振股价的措施?作为投资者,很担心公司会暴雷

冠城大通董秘:您好,公司目前经营正常,未来将继续努力做好各项运营工作,感谢您的关注!

以上内容由证券之星根据公开信息整理,由算法生成,与本站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力求但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的准确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等,如存在问题请联系我们。本文为数据整理,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请谨慎决策。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冠城大通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