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东方集团: 公司官网更新正常

来源:证星董秘互动 2023-10-09 18:07:38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东方集团(600811)10月09日在投资者关系平台上答复了投资者关心的问题。

投资者:请问贵公司近期官网及公众号不再更新是何原因?

东方集团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官网更新正常,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建议贵公司出台市值管理计划回馈投资者,做大做强,高瞻远瞩?

东方集团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感谢您的意见和建议。

投资者:核污水对海水提钾有何影响,请贵公司技术人员认真评估后再答复,早点防范风险,避免以后的大幅亏损计提!

东方集团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海水提钾项目建设正在推进中,公司将持续关注日本核污染水排海事件进展。谢谢。

投资者:贵公司业务就是一锅大杂烩,品种多而不强,没有闪光的业务,建议精兵简政,专注专注发展农业,做大做强,贵公司管理层觉得怎么样?

东方集团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感谢您的意见和建议。公司仍将以核心主营现代农业及健康食品产业发展为重点,采取稳运营、调结构、控风险的经营举措,夯实业务基础,提升经营质量,寻求新的利润增长点。同时加快房地产业务资产处置,尽快实现资金回笼。谢谢。

投资者:孙总上任后,公司业绩逐年下滑,管理层考核机制是否不完善?

东方集团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管理层一直致力于提升公司经营业绩、推动公司持续良性发展。公司建立了以市场竞争为导向的薪酬管理、绩效考核和奖惩机制。谢谢。

投资者:公司主营粮油及农产品业务,本次收购的联合能源又是能源开发业务。粮食和能源都是中国未来与俄罗斯在远东开发上的重点项目,希望公司尽早布局远东地区的粮食及能源项目,响应中俄东北远东合作计划。

东方集团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感谢您提出的意见和建议。

投资者:近期监管部门加强了对财务性投资高的公司监管。贵公司收购联合能源25%股权,并未实现控股,只获取投资及分红收益,在已参股民生银行和锦州港前提下,财务性投资占比将显著提高,贵公司为何不将联合能源剩余5%股权一并收购并实现并表,这样将实现农业+钾肥+石油的新主业结构,此举公司实控人并不会改变,同时规避监管风险,反而更有助于提高整体竞争力,请问贵公司对今后主业结构的改善有何具体计划?

东方集团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仍将以现代农业及健康食品产业为核心主营,收购联合能源集团有限公司25%股权的目的为简化交易进程、尽快实现交易以提升公司整体盈利能力和抗风险能力。结合油气资产的战略价值,公司将视情况而定,未来不排除继续加大投资。谢谢。

投资者:请公布大股东股份质押情况和被动爆仓的情况

东方集团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未收到控股股东关于质押出现平仓风险的通知,股东质押情况请参见公司相关股东质押公告。谢谢。

投资者:贵公司控股和参股子公司众多,有没有计划上市的子公司?

东方集团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子公司没有上市计划。谢谢。

投资者:请问贵公司有涉足棉花等经济作物的种植吗?

东方集团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控股子公司厦门东方银祥油脂有限公司已完成棉籽加工生产线改造,具备1500吨/日棉籽加工能力。公司未涉及棉花种植。谢谢。

以上内容由证券之星根据公开信息整理,由算法生成,与本站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力求但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的准确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等,如存在问题请联系我们。本文为数据整理,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请谨慎决策。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东方集团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