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华辰装备:公司将积极关注和研究国家相关政策,了解并用好各项优惠政策

来源:证星董秘互动 2023-09-28 16:43:09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华辰装备(300809)09月28日在投资者关系平台上答复了投资者关心的问题。

投资者:请问董秘。贵公司符合享受工业母机领域税收优惠政策的条件吗?

华辰装备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感谢您的关注。公司将积极关注和研究国家相关政策,了解并用好各项优惠政策。具体内容您可以关注公司后续披露的定期报告等相关公告内容。谢谢。

投资者:董秘你好,请问按减持新规,公司高管提出的减持计划在有效期内还能够实现吗?

华辰装备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感谢您的关注。具体您可以关注公司相关公告内容。谢谢!

投资者:贵公司曾引入芬兰Fastems的柔性生产线,覆盖工厂各个领域的智能化设备,贯通ERP、MES以及PLM系统形成整体智能化网络,请问到目前是否已经实现数字化智能制造和数字工厂目标,是否有利于新质生产力释放?

华辰装备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感谢您的关注。公司是集精密磨削装备研发、制造和服务为一体的综合解决方案提供商,主要为客户提供全自动数控轧辊磨床、内外圆复合磨床(亚μ磨削系列产品)、维修改造、备件等产品及服务。公司始终重视先进生产设备的投入和智能化工厂建设,注重数字化、智能化、信息化运营管理系统建设,以不断提升整体生产经营效率和效益,有效夯实公司高端智能制造能力。谢谢!

投资者:近日中央提出大力发展新型工业化,贵公司作工业基础的昔日工业母机板块龙头在这种新型工业化的变革中有何相应的规划,以融入这新型工业化的大潮并成为其中重要的环节。

华辰装备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感谢您的关注。公司是集精密磨削装备研发、制造和服务为一体的综合解决方案提供商。我们将深入学习并努力贯彻落实国家新型工业化战略发展要求,不断发展技术创新,科学布局发展领域。公司将持续推进先进生产设备的投入和智能化工厂建设,注重数字化、智能化、信息化运营管理系统建设,不断优化生产执行系统(MES)、产品生命周期管理系统(PLM),进一步提升生产制程智能化、信息化运行水平,以不断提升公司整体生产经营效率和效益,有效夯实公司高端智能制造能力。谢谢!

投资者:公司曾获江苏省机械工业科技进步特等奖,请问公司符合当下新型工业化的逻辑么?

华辰装备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感谢您的关注。公司是集精密磨削装备研发、制造和服务为一体的综合解决方案提供商,主要为客户提供全自动数控轧辊磨床、内外圆复合磨床(亚μ磨削系列产品)、维修改造、备件等产品及服务。公司始终重视先进生产设备的投入和智能化工厂建设,注重数字化、智能化、信息化运营管理系统建设,以不断提升整体生产经营效率和效益,有效夯实公司高端智能制造能力。谢谢!

投资者:公司产品有没有应用于汽车制造领域?或者说公司客户有没有华为汽车产业链公司,比如赛力斯这种?

华辰装备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感谢您的关注。公司是集精密磨削装备研发、制造和服务为一体的综合解决方案提供商,主要为客户提供全自动数控轧辊磨床、内外圆复合磨床(亚μ磨削系列产品)、维修改造、备件等产品及服务。我司主要产品全自动数控轧辊磨床下游行业比较广泛,经过轧辊磨床磨削修复的精密轧辊所生产出的金属压延产品(如金属板、金属带、金属箔等)广泛应用于机械设备、汽车工业、船舶工业、家电行业、电力设备、高铁机车、建筑、航空航天、纺织造纸行业等国民经济多个领域;内外圆复合磨床(亚μ磨削系列产品)主要应用于军工、航空、刀具、量具、模具、机床、汽车工程机械、精密电动机、液压泵阀等领域,可实现外圆、内圆、端面、轮廓、非圆、螺纹等复杂特征零件的精密磨削加工。谢谢!

以上内容由证券之星根据公开信息整理,由算法生成,与本站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力求但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的准确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等,如存在问题请联系我们。本文为数据整理,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请谨慎决策。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华辰装备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