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天房发展: 公司未参与天津城中村建设

来源:证星董秘互动 2023-09-25 11:26:06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天房发展(600322)09月25日在投资者关系平台上答复了投资者关心的问题。

投资者:请问贵公司是否有天津城中村的建设?相关业务占公司业务比重多少?进展如何?

天房发展董秘:投资者您好,公司未参与天津城中村建设,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为了预防房地产价格下跌,贵司做了哪些准备

天房发展董秘:投资者您好,针对房地产价格下跌,公司细致梳理项目成本,积极落实项目合约规划,通过方案调整优化,降低项目建设成本;通过加强自有销售团队业务能力,降低渠道依赖度,压降销售费用支出,同时公司将加快去化,尽快回笼资金。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啥时候改名重整?

天房发展董秘:投资者您好,公司将在办理完本次名称变更事项后,及时将变更证券简称的事项提交公司董事会审议,并在取得上海证券交易所核准后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你好,近年来楼市形势不是很好,房地产行业受到的影响非常大,李嘉诚前段时间也打折卖房,而公司的核心业务也是房地产相关,请问这对公司有哪些影响?公司的经营状况相较于往年又如何?今后有计划向哪个行业转型或者重新开辟新方向?

天房发展董秘:投资者您好,公司2023年上半年度仍然保持亏损,净资产逐步下滑,公司经营状况并未发生显著变化。根据公司十四五战略规划,未来公司将在城市更新、康养服务、自持租赁住房和资产管理等方面进行有益探索,夯实公司持续经营能力,实现公司高质量发展。

以上内容由证券之星根据公开信息整理,由算法生成,与本站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力求但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的准确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等,如存在问题请联系我们。本文为数据整理,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请谨慎决策。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津投城开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