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众合科技:公司目前没有涉及汽车行业

来源:证星董秘互动 2023-09-12 17:27:39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众合科技(000925)09月12日在投资者关系平台上答复了投资者关心的问题。

投资者:尊敬的董秘,你好:请问贵公司是否涉及汽车行业

众合科技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目前没有涉及汽车行业,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尊敬的董秘你好公司不是刚五月完成回购计划!怎么又出来一个第四次股权激励计划?另一方面又要十二亿定增!感觉公司一直在弄资本运作?给人感觉实业是招牌、资本运作是主业?第四次股权还要回购多少股份?

众合科技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的股权激励计划和定增计划是公司根据业务发展需要和股东利益考虑而制定的。公司的股权激励计划是为了激励员工积极工作,提高公司业绩,增加公司价值,从而更好地回报股东。关于第四次股权激励计划的回购股份数量,具体情况请以公司公告为准。实体产业为舟,资本运作为橹,做好资本市场才能助力实业发展的更好。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尊敬的董秘,你好:请问贵公司无人驾驶技术可否应用到农业种植

众合科技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尚未在农业种植领域应用无人驾驶技术,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尊敬的董秘你好 公司员工第四次持股计划还需要二级市场购买多少股份才能完成?另外公司定增意向对象有没基本落实?大概要什么时候增发?

众合科技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关于公司员工第四次持股计划的具体情况和二级市场购买股份的数量,以及公司定增意向对象的基本落实和增发时间等信息,请以公司公告为准,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尊敬的董秘你好作为杭州市人民政府质量奖单位、前年两亿利润去年五千万、今年半年亏损三千多万、这样的成绩很难匹配起来!为啥会变化这么快!!很多科技公司都不会这样、是不是竞争力不够!目前国家推行数据资产、对众合有哪些机遇和挑战!

众合科技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的财务状况受多种因素影响,包括宏观环境、行业环境、经营策略等。公司将持续努力提升竞争力,加强管理,以期改善业绩。关于国家推行数据资产,众合科技将积极把握机遇,加强内部数据资产管理和应用,同时也意味着公司数智化战略符合国家政策和市场需求,这会为公司带来更多市场机遇,我们也将更加积极应对。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请问公司在算力芯片领域是否有相关的技术储备?比如cpo领域?

众合科技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目前公司正在跟踪浙大等一些先进研究单位在算力芯片、光电共封装(CPO)的先进封装等领域的进展。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尊敬的董秘你好庆阳时空科技进展如何,预计何时能产生效益?浦江海纳半导体何时能投产?感觉公司上半年轨交项目较少,给公司主业带来了严峻考验,有没相应发展应对策略?

众合科技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关于庆阳时空科技的进展情况、预计产生效益的时间、浦江海纳半导体的投产时间,请以公司公告为准。上述项目均在有序推进中。公司会根据市场需求和发展情况进行相应的调整和应对策略,以确保主业的稳定发展。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请问贵公司有参与中吉乌铁路相关建设吗?

众合科技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目前公司没有参与中吉乌铁路相关建设。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贵公司在无人驾驶辅助系统方面有什么产品或实际应用吗?

众合科技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在无人驾驶辅助系统方面有智能驾驶辅助系统产品。该产品利用传感器技术、通信技术和人工智能技术,实现列车行进前方不可预测的非合作目标侵限主动式检测,确保信号故障或切除时列车安全运行,并实现车载各类大容量数据高速转储到地面数据中心的综合智能化系统。该产品已应用于宁波地铁5号线、成都地铁、黄石有轨电车等项目。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公司轨道交通技术在国内处于领先地位,为什么公司的技术没有在上海,北京,成都等大城市的地铁线上使用呢?

众合科技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的轨道交通技术在国内处于第一梯队领先地位,目前已在多个省会、核心城市实现项目落地;市场优势区域的分布与多方因素相关。公司将继续努力提升技术实力,扩大市场优势区域范围,提升市场占有率。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尊敬的董秘你好 杭州亚运会“亚运元宇宙”正式发布:融合 AI、VR、数字孪生,可提供“沉浸式”亚运体验!!有关数字亚运众合科技贡献参与了哪些方面?亚运对公司有多大的影响?

众合科技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通过在轨道交通、数字人、全息舱等方面的技术积累和应用可以对数字亚运进行支持。亚运会对公司的影响主要体现在提升公司品牌知名度和技术实力,同时也为公司在数字人、全息舱等方面的应用提供了更多的商业机会和发展空间。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尊敬的董秘你好众合定增针对深交所疑问有没有回复修改好重新提交报省

众合科技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已对深交所问询函进行了回复,并于同日重新提交了募集说明书等申请文件,具体详情见2023年8月21日公司公告。感谢您的关注!

以上内容由证券之星根据公开信息整理,由算法生成,与本站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力求但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的准确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等,如存在问题请联系我们。本文为数据整理,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请谨慎决策。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众合科技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