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众合科技:公司目前暂未涉及该领域

来源:证星董秘互动 2023-09-07 17:02:37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众合科技(000925)09月07日在投资者关系平台上答复了投资者关心的问题。

投资者:尊敬的董秘你好刚政治局会议提到要推动数字经济与先进制造业、现代服务业深度融合,促进人工智能安全发展。结合众合科技自身、公司有哪些方面需要加强和发挥?今年轨交项目递减、公司怎么保证营收和利润

众合科技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根据政治局会议的要求,众合科技可以在以下方面加强和发挥作用:1、数字经济与先进制造业深度融合:众合科技将进一步加强与制造业的合作,提供数字化解决方案和智能化产品,推动制造业的数字化转型和升级;2、数字经济与现代服务业深度融合:众合科技可以积极参与现代服务业的数字化建设,提供相关技术和服务,推动服务业的数字化转型和提升服务质量;3、人工智能安全发展:众合科技将加强人工智能技术的研发和应用,注重数据隐私和信息安全,确保人工智能的安全可靠性,为社会提供安全可信赖的人工智能产品和服务。关于轨交项目递减对营收和利润的影响,众合科技将采取以下措施保证业绩:1、积极拓展其他主营业务,以平衡营收来源;2、提高技术竞争力,以提供更具竞争力的产品和解决方案,吸引更多客户和项目合作;3、拓展市场份额:积极开拓国内外市场,寻找新的业务机会和合作伙伴,扩大市场份额,增加订单和项目。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董秘你好,请问公司是否有光芯片产品?

众合科技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目前暂未涉及该领域。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请问贵公司截至目前股东人数,谢谢!增发目前进行到哪一步?

众合科技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会在定期报告中披露相应时点的股东信息。如您需要查询非定期报告时点的股东信息,请联系公司董事会办公室,待相关工作人员核实您的股东身份后将为您及时提供查询服务。定向增发若有新的进展,公司会及时履行对外信息披露义务,建议您关注公司发布的公告。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尊敬的董秘,你好:请问贵公司是否涉及生物制药

众合科技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目前没有涉及生物制药领域,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尊敬的董秘,你好:请问贵公司是否涉及PCB领域

众合科技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目前没有涉及PCB领域,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你好!请问贵公司或参股公司有在室温超导方面研发和应用吗?请介绍一下!谢谢!

众合科技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会持续跟踪相关报道,目前暂未布局该领域。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请问贵公司是否有数字视网膜系统或者相关技术?

众合科技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目前暂未涉及该领域。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尊敬的董秘你好!苏州市轨道交通集团有限公司数字赋能平台开发的很成功,是不是众合科技开发的!众合科技跟苏州轨道集团有哪些业务合作?除了杭州地铁大脑还有哪些地方地铁大脑有合作案例?人工智能方面有没有计划在汽车自动驾驶领域进行拓展?

众合科技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众合科技携手苏州市轨道交通集团共同发布了“城市轨道交通数字化智慧大脑”新产品,在业务上,公司继苏州1号线、苏州3号线AFC项目后继续承建苏州11号线的AFC系统,现已顺利开通。在人工智能方面公司暂时没有向汽车自动驾驶领域拓展。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你好!贵公司在芯片全国产自主化的安全计算机平台可行性分析以及自研安全芯片的开发取得哪些重大成果实现了国产替代?请介绍一下!谢谢!

众合科技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安全计算机平台运行的嵌入式操作系统是最先实现国产化替代的,目前已经在多条线路上运行。安全计算机平台硬件目前除核心处理器芯片之外,其他已经全部实现了国产替代,部分单板已经应用在一些开通的项目中,如滁宁线和宁波地铁等等。核心处理器芯片的单板目前正在研发中,进度主要跟国内嵌入式主CPU芯片的发展成熟度相关,计划在年底用于工程项目。自研安全芯片目前主要替代安全计算机平台中的IO输入输出芯片。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董秘您好!贵司在云计算领域有何建树?谢谢

众合科技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众合科技正在布局云平台和算力服务环节,联合合作方打造全国分布式一体化算力网络。今年2月,公司与庆阳市政府签订了《庆阳市人民政府浙江众合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时空大数据云中心项目战略合作框架协议》;4月,公司与朗科科技、浪潮云信息、合创廸安、力合金控共同签署了《基于国家“东数西算”重大战略时空大数据云中心系统工程核心建设单位共同签署之战略合作框架协议》;5月,公司对外公告投资建设庆阳市时空大数据云中心项目。上述合作建设正在正常推进中。公司计划基于庆阳大数据中心打造面向全国的时空大数据云计算基地,构建辐射全国并具备后台加工、离线分析、存储备份等能力的云计算算力中心;实现西中北部流域与城市群经济数据的温热计算。并联合合作方在韶关数据中心的布局,构建辐射全国的时空数据应用中心,重点承接广州、深圳、东莞等粤港澳大湾区城市建设应用类型云计算算力需求,引导温冷数据向西部迁移。在省级、边缘节点,适配时延要求高的业务场景,针对不同类型的资源服务要求,通过资源检索、人工智能资源评价、网络负载均衡等条件的综合分析,匹配最优节点。挖掘和服务更多的时空大数据云中心应用场景,打造多样化基础数据服务,实现数据的供应链与价值链的双链条模式。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公司相关大数据具体应用于何种层次的领域?仅仅只用做公共交通?还是有更深层次的挖掘?目前与国家国企相关是否有落地项目?

众合科技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首先公司大数据相关产品已在多个轨交领域和公共交通领域项目和城市中应用,并得到用户的使用肯定。其次,众合科技的大数据将与“东数西算”重大战略结合,打造面向全国的时空大数据云计算基地,针对不同类型的资源服务要求,构筑多样化基础数据服务,实现数据的供应链与价值链双链模式。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印度列车脱轨相撞事故, 事故或由信号错误导致。贵公司收入63.44%是轨道交通信号,请问贵公司轨道交通信号安全性如何?

众合科技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信号系统设备按照SIL4最高等级安全标准设计,故障导向安全策略,并通过第三方安全评估,其危险失效率在10的-9次方以下,按照一年8760小时计算,相当于10.4万年以上。此外,公司常年开展内部安排培训,从人员安全管理上保持高度压强的态势。公司会从产品设计到企业管理、供应链管理等各层面确保安全性能。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你好,请问贵公司的一苇数智系统,是智慧城市管理的哪一个部分,是交通管理?,是城市公交、轨道交通管理,统计?还是城市设施智能化管理比如水电,亮化?有哪些城市签约落地实施?

众合科技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一苇数智系统是公司在产业数智化领域的核心平台之一,主要应用于交通数字化、能源和城市治理。它可以用于交通管理、城市公交、轨道交通管理统计等方面,同时也可以应用于城市设施智能化管理,如水电、亮化等。目前,一苇数智系统已成功落地杭州NCC项目和苏州智慧城轨试点项目。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请问贵司在庆阳时空大数据云中心的项目,目前辐射在全国哪些城市?项目发展的进度到什么程度了?

众合科技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时空大数据云中心将辐射全国各大省市地区,形成全国分布式弹性云一体化网格。项目目前处于可研编制阶段,若有重大进展,公司会及时进行信息披露。感谢您的关注!

以上内容由证券之星根据公开信息整理,由算法生成,与本站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力求但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的准确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等,如存在问题请联系我们。本文为数据整理,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请谨慎决策。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众合科技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