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新雷能:公司与中贝通信暂无业务合作

来源:证星董秘互动 2023-09-04 20:51:18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新雷能(300593)09月04日在投资者关系平台上答复了投资者关心的问题。

投资者:新雷能有自研芯片吗

新雷能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在2015年就与电子科技大学成立了“电源芯片联合研发中心”,目前在成都设有IC研发中心,并与电子科技大学合作,研制出了多系列多款模拟单片电源管理芯片、电机驱动芯片和集成电路微模组。目前除部分自研芯片应用于公司电源产品外,公司自研的电源管理芯片、电机驱动芯片以及以集成电路微模组也已实现对外批量销售,随着客户国产化产品的切换,这部分产品占比会逐渐提升。感谢您对本公司的关注。

投资者:贵公司及旗下与中贝通信有相关业务合作吗

新雷能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与中贝通信暂无业务合作。感谢您对本公司的关注。

投资者:与海思芯片有相关业务合作吗

新雷能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与海思芯片暂无业务合作。感谢您对本公司的关注。

投资者:尊敬的董秘,目前公司是在满负荷生产吗?新接订单超过去年同期吗?

新雷能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目前公司生产经营情况正常,具体订单及经营情况敬请关注公司已经发布的半年度报告。感谢您对本公司的关注。

投资者:问董秘,公司与前五大客户Baytec合作是否正常?该客户应收款是否增多?已向董秘提问一次,没有回答,本次请正面回答。

新雷能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与上述客户合作正常。感谢您对本公司的关注。

投资者:新雷能产品与业务与一带一路沿线国家有往来吗

新雷能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航空航天等特种领域主要面向国内市场;5G通信及网络领域面向国内及国外市场,其中国内客户有中信科(包括大唐移动、烽火通信和武汉虹信),国外大客户有三星电子、诺基亚等。感谢您对本公司的关注。

投资者:问董秘,公司与前五大客户中Baytec公司合作是否正常,应收款是否增多。

新雷能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与上述客户合作正常。感谢您对本公司的关注。

投资者:新雷能目前订单目前如何?

新雷能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目前公司生产经营情况正常,具体订单及经营情况敬请关注公司已经发布的半年度报告。感谢您对本公司的关注。

投资者:贵公司近期订单情况如何

新雷能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目前公司生产经营情况正常,具体订单及经营情况敬请关注公司已经发布的半年度报告。感谢您对本公司的关注。

投资者:尊敬的董秘,你好,请问贵司的电源芯片和电机驱动芯片在行业里处于什么水平?行业领先有技术壁垒吗?预计未来什么时候能大规模量产对外外销?

新雷能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IC研发中心具备较强模拟集成电路开发能力,并与电子科技大学合作,目前已研制了多系列模拟单片电源管理芯片、电机驱动芯片和集成电路微模组。产品自主可控,具有完全自有知识产权,并具备高集成度、低功耗、高可靠等优势特点。公司自研电源管理芯片在服务行业应用的同时,也为本公司电源类产品奠定了坚实的国产化基础。公司集成电路类业务目前已实现量产销售,2022年全年实现收入5,200万元,2023年上半年集成电路类业务实现了大约4,800万收入,同比实现翻倍增长,面对增长较快的国产化需求,公司预计下半年增长情况会更好。感谢您对本公司的关注。

投资者:贵公司近5年是怎么做到负债不变,营收和利润翻5倍的?

新雷能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近年来公司在围绕主业的同时不断拓展新兴领域。在特种电源领域,公司将不断强化在航空、航天等领域的优势地位,依靠领先的技术优势和多品类电源优势不断提升市占率;其次,以公司自研芯片为依托,不断增强公司国产化能力;同时,不断扩展集成电路类产品及电机驱动类产品,增强公司的整体实力。在通信及网络领域,公司在不断发展5G通信产品的同时,积极扩展服务器电源领域、新兴能源领域、物联网及智能制造领域,促进公司收入持续增长。感谢您对本公司的关注。

投资者:5g的政策持续发布,对公司有何影响?

新雷能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子公司深圳雷能主要面向5G通信及服务器电源领域,目前与公司合作多年的国内客户有中信科(包括大唐移动、烽火通信和武汉虹信),国外大客户有三星电子、诺基亚等,5G政策的发布对公司有积极影响。感谢您对本公司的关注。

投资者:你好董秘,贵司股票在二级市场一直连跌8个月,订单是否充足,业绩是否同比下滑?请如实告知投资者

新雷能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目前公司生产经营情况正常,具体订单及经营情况请关注公司已经发布的半年度报告。感谢您对本公司的关注。

以上内容由证券之星根据公开信息整理,由算法生成,与本站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力求但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的准确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等,如存在问题请联系我们。本文为数据整理,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请谨慎决策。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新雷能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