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怡和嘉业:公司的研发投入为费用化

来源:证星董秘互动 2023-08-21 19:01:33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怡和嘉业(301367)08月21日在投资者关系平台上答复了投资者关心的问题。

投资者:公司半年报披露研发投入为5550万元,同比增加127.34%,请问研发投入的金额是费用化还是资本化?请公司详细解释。

怡和嘉业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的研发投入为费用化。感谢您对怡和嘉业的关注!

投资者:公司在半年报中解释经营活动产生的现金流量净额下降的原因时,说是客户信用度政策变化导致销售回款增长低于收入增长所致,请具体解释一下这个事项。谢谢。

怡和嘉业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在保证现金流充足和应收账款安全的前提下,公司会根据实际情况调整客户信用政策,与客户形成良好稳固的合作关系,抓住市场机会,为公司稳定增长保驾护航。感谢您对怡和嘉业的关注!

投资者:根据本期应收=上期应收+本期收入-收到现金-本期坏账的财务原则,公司的半年报中基本没有坏账计提,也没有合同资产,初步测算大概得到本期应收应约为1.03+7.46-6.8=1.69亿,高于现在披露的1.37亿应收账款和票据,请问公司解释一下这组财务数据异常的原因?

怡和嘉业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上述差异系受到合同负债、其他流动负债变化、汇率等因素影响。感谢您对怡和嘉业的关注!

投资者:公司的医疗设备属于智能设备范畴吗?比如说自动监测、物联网数据收集分析等

怡和嘉业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是国内家用无创呼吸机及通气面罩的龙头企业,主营产品包括家用无创呼吸机、通气面罩、睡眠监测仪、高流量湿化氧疗仪、制氧机,并提供呼吸健康慢病管理服务。公司的呼吸数据管理云平台致力于利用互联网、大数据等技术手段,经用户授权后对呼吸机使用时产生的数据进行存储与分析,协助医生或客服人员查看用户使用数据、进行随访并提供呼吸机使用建议,提升呼吸机使用效率。公司致力于对收集的数据进行标注、深入挖掘与分析,正积极与国内领先的数据分析服务商合作,为患者打造基于人工智能的呼吸病情预警服务产品,旨在降低患者病情加重风险,减少患者住院次数,降低社会医疗成本。感谢您对怡和嘉业的关注!

投资者:您好!麻烦问一下:公司募投项目中的4个海外分支以及国内3000个专柜与500个售后中心,现在已经分别完成了多少个?截止2023年6月底,公司有多少个销售人员?

怡和嘉业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在 “营销网络及品牌建设项目”募投项目中,公司拟建设3000个零售专柜、500个售后网点及4个海外分支机构,这是公司现有业务的深化与发展,项目拟通过拓展现有营销体系,依托当地经销商进行市场开拓与维护,建立合理分布、功能完善的销售服务网络,有利于推动公司业务的不断创新,以适应市场的快速发展,向公司长期的发展战略目标靠近。具体数据敬请关注公司披露的《2023年半年度报告》。感谢您对怡和嘉业的关注!

投资者:请问,截止2003年八月十九月股东人数多少?户均多少钱?及十大流通股持股增减情况如何

怡和嘉业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根据中登结算最新一期下发的股东名册,截至2023年8月18日,公司股东总户数为10,852户。感谢您对怡和嘉业的关注!

投资者:请问,截至2023年八月 18日公司的股东总数是多少?谢谢

怡和嘉业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根据中登结算最新一期下发的股东名册,截至2023年8月18日,公司股东总户数为10,852户。感谢您对怡和嘉业的关注!

投资者:董秘你好,请问截止到2023年8月20日股东人数是多少?谢谢!

怡和嘉业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根据中登结算最新一期下发的股东名册,截至2023年8月18日,公司股东总户数为10,852户。感谢您对怡和嘉业的关注!

以上内容由证券之星根据公开信息整理,由算法生成,与本站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力求但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的准确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等,如存在问题请联系我们。本文为数据整理,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请谨慎决策。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怡和嘉业盈利能力优秀,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低。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