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川能动力:李家沟锂矿项目已基本完成采矿系统相关设备及配套设备安装,目前正在调试

来源:证星董秘互动 2023-08-18 12:36:08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川能动力(000155)08月18日在投资者关系平台上答复了投资者关心的问题。

投资者:宁德时代是否因为公司实力不够,才单独下场拿矿,不和公司合作了的

川能动力董秘:您好! 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公司是否有安排投资者关系活动?

川能动力董秘:您好!投资者关系活动包括股东大会、互动易、电话咨询、业绩说明会等多种形式,公司将根据实际情况开展投资者关系活动。

投资者:公司采矿试生产7月份可以了吗?

川能动力董秘:您好!李家沟锂矿项目已基本完成采矿系统相关设备及配套设备安装,目前正在调试。

投资者:公司何时剥离环保资产,公司大股东打造两大平台,能源和环保,大股东以川能环保和启迪环境打造环保平台,川能动力为能源平台,而公司还持有川能环保百分之七十的川能环保股份,有没有剥离计划。有没有置换启迪环境旗下桑顿新能源电池的打算,实现资源整合,

川能动力董秘:您好!感谢您的建议和关注。

投资者:公司17年回答了要做锂电全产业链的计划,现在是否还有这个目标?回答的内容如下:公司未来经营方向仍以第六届董事会一零一十年第一次临时会议通过的《经营规划》为准。公司计划干2017年底至2018年上半年完成大型锂矿并购,2018年拥有相应配套锂盐产能,力争在2020年前完成对锂离子动力电池全产业链的整合。公司将根据业务开展的实际情况适时发布相关预案。

川能动力董秘:您好!公司在年度董事会和股东大会中审议通过了“十四五”发展战略与规划纲要(具体内容详见2022年报“十一、公司未来发展的展望(二)公司发展战略”),公司发展新能源发电和锂电产业的总体目标不变,公司将不断提高公司专业化运营管理能力,强化降本增效,提升项目经营效率,逐步实现新能源领域规模化经营,业务跨越式发展,努力成为全国新能源行业标杆企业。

投资者:请问现在公司碳酸锂一吨的成本是多少,行业的平均成本是多少

川能动力董秘:您好!李家沟采选项目尚在建设中,目前暂无法准确估算生产成本。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董秘你好,照目前公司业绩情况,2023年度归母净利润有望突破10亿?

川能动力董秘:您好!公司已于2023年8月5日发布《2023年半年度业绩快报》,预计公司2023年1-6月归母净利润为45,663.12万元。目前尚无法预计全年业绩,公司将按照相关规定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投资者:公司是否有制定后续几年的盈利计划?目前看贵司2023归母净利润会突破10亿,2024年净利润15亿,2025净利润20亿,2026年25亿,2027年30亿?

川能动力董秘:您好!公司将继续聚焦新能源主业,加快新能源发电和锂电产业协调发展,持续提高公司盈利能力。感谢您的建议和关注。

投资者:请问贵司李家矿项目锂精矿每吨生产成本是多少?今年能否投产?

川能动力董秘:您好!李家沟锂矿项目尚在建设期,目前暂无法准确估算生产成本。

以上内容由证券之星根据公开信息整理,由算法生成,与本站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力求但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的准确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等,如存在问题请联系我们。本文为数据整理,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请谨慎决策。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川能动力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