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正平股份: 公司目前正在推进相关战略合作的各项工作,将根据合作进展情况依法依规进行披露

来源:证星董秘互动 2023-08-15 17:22:26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正平股份(603843)08月15日在投资者关系平台上答复了投资者关心的问题。

投资者:请问贵公司觉得行业未来三年总体市场规模的增缩及幅度?

正平股份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关于交通、水利、城镇、电力、文旅、采矿业2023年及未来的发展趋势,请您查阅公司2022年年度报告的相关内容。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正平的定增方案是否已通过,何时落地?

正平股份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于2023年3月15日召开第四届董事会第十六次(临时)会议及第四届监事会第十次(临时)会议,审议通过了公司2023年度向特定对象发行A股股票的相关议案,目前正在推进相关工作。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截至目前公司的采矿证办理如何了?

正平股份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依照有关法律法规的规定,积极推进那陵郭勒河西铁多金属矿M1磁异常区采矿证办理工作,2023年年内已陆续取得了重金属排放量指标的批复、新建尾矿库项目准入批复、青海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关于M1矿段采选项目核准的批复,近期又取得了格尔木市和海西州自然资源局关于同意M1矿段采矿权新立登记的审查意见。此外,还取得了相关立项批复、划定矿区范围批复、矿产资源开发利用方案批复、水土保持方案批复、土地复垦与矿山地质环境保护治理恢复方案批复、项目建设用地预审批复等,格尔木市也已将本项目纳入十四五规划和国土空间规划,正在申请采矿证。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公司这么多非银借款是否利息很高?

正平股份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请您关注公司披露的定期报告。

投资者:公司这么多战略协议,目前进展如何?

正平股份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目前正在推进相关战略合作的各项工作,将根据合作进展情况依法依规进行披露。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公司文旅项目发展如何?今年上半年游客量怎么样?并请问贵公司业绩是否涉及城镇化建设?

正平股份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近年来积极拓展文旅+产业,着力打造“平安驛”文旅品牌,已在青海、河南、江西、贵州等地布局多个文旅项目。其中青海平安驿•河湟民俗文化体验地于2019年正式运营,已被认定为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国家级旅游休闲街区、省级旅游度假区和省级示范步行街,并被评为全国文化和旅游系统先进集体和第一批青海省文化和旅游产业融合发展示范区(点)创建单位;河南平安驿•逗街豫南民俗文化体验地于2021年底开始运营,逐步成为区域文旅形象“新亮点”,并被命名为河南省夜间文旅消费集聚区、县级旅游标准化试点单位和餐饮食品集中经营示范街。2023年上半年,两个文旅项目吸引了大量游客前往旅游观光,并体验感受当地的文化氛围、特色美食、民俗演绎等。此外,江西龙南平安驿•客家民俗文化体验地项目、平安驿•贵州民俗文化体验地项目和平安驿•中亚民俗文化体验地项目也在实施中。目前公司及子公司拥有公路、市政公用工程等4项施工总承包壹级资质,以及城镇、交通、水利、电力行业的设计、施工、检测等60余项资质,长期以来密切关注国家推进城镇化建设和乡村振兴的有关政策,以城镇基础设施建设、生态环境治理、文旅综合开发、文旅商融合发展和城乡特色产业发展为重点,积极参与新型城镇化建设、县域经济发展和乡村振兴。未来,公司将紧紧把握国家大力推进新型城镇化建设和乡村振兴的有利时机,积极拓展城镇基础设施建设和文化旅游相关产业,不断培育新的效益增长点。感谢您的关注!

以上内容由证券之星根据公开信息整理,由算法生成,与本站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力求但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的准确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等,如存在问题请联系我们。本文为数据整理,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请谨慎决策。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正平股份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