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宁波韵升: 回目前公司根据销售额披露分领域销售情况

来源:证星董秘互动 2023-08-11 17:21:3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宁波韵升(600366)08月11日在投资者关系平台上答复了投资者关心的问题。

投资者:董秘好,辛苦了!请问,2022年度公司向新能源汽车、消费电子、工业及其他应用这四类分别销售了多少吨产品。感谢~

宁波韵升董秘:回答:尊敬的投资者,您好!目前公司根据销售额披露分领域销售情况,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是否具有电机电控等相关概念

宁波韵升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已于2020年出售了伺服电机及工控业务,目前主营业务为钕铁硼永磁材料,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董秘您好,请问贵公司有没有开通或打算开通类似微博、微信、抖音等新媒体沟通平台?如果有会不会在官网公示一下?

宁波韵升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目前未有开通新媒体沟通平台的计划,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请问贵公司股价连续跌了4个多月,是不是存在什么未披露的经营事项,公司运营是否正常,有没有什么措施提振股价,给与投资者一定的信心

宁波韵升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目前生产经营正常,公司将努力做好经营,加强市场沟通,提升市场对公司的认可度,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公司一季度恶意计提大额信用减值是否存在打压股价行为,对比去年一季度及全年都没有这么多,一年以上的账款也没多少,之前计提的也足以覆盖今年应该计提的

宁波韵升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在公告中已有详细阐述,请您参考相关公告,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请问公司定投的包头韵升项目进展如何?

宁波韵升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包头项目仍处于建设期,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董秘你好!近期专家组在川滇黔相邻区发现新类型稀土资源,请问贵公司是否有更进相关新类型稀土?以后贵公司产品是否会使用相关新类型提升产品竞争力?谢谢!

宁波韵升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主营产品为钕铁硼永磁材料,主要用镨钕、镝、铽等稀土元素。新类型稀土资源主要是稀土存在的形式不同,并不是新的稀土元素。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尊敬的董秘您好,在软件上看公司在国外的营收占比达到23%左右,请问贵公司的国外营收主要来源于哪些国家

宁波韵升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海外营收来源广泛,主要包括美洲、欧洲、日本、韩国以及东南亚地区等。感谢您的关注!

以上内容由证券之星根据公开信息整理,由算法生成,与本站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力求但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的准确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等,如存在问题请联系我们。本文为数据整理,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请谨慎决策。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宁波韵升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