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义翘神州:合成生物学是一门汇集生物学、基因组学、工程学和信息学等多种学科的交叉学科

来源:证星董秘互动 2023-08-09 16:36:54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义翘神州(301047)08月09日在投资者关系平台上答复了投资者关心的问题。

投资者:请问公司在合成生物学方面的布局是否有实质性进展?

义翘神州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合成生物学是一门汇集生物学、基因组学、工程学和信息学等多种学科的交叉学科。公司在合成生物学方面尚处于整体构建阶段,已在无细胞蛋白表达体系方面获得突破性进展,克服了传统细胞表达体系的生长周期长、细胞膜限制等瓶颈,实现快速、灵活、便捷、可定制的蛋白表达。目前该体系可用于纳米抗体和单链抗体早期筛选的快速高效表达,加速药物研发进程,并在无细胞表达技术方向形成先发优势,为开发更多类型蛋白的无细胞表达体系积累经验。另外,公司自主研发的同时也在积极开展行业合作,参与投资了合成生物技术企业北京微构工场生物技术有限公司,未来双方有望在生物医药工具试剂和材料研发方面开展合作。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

投资者:公司的CRO服务与和元生物的CRO服务的区别是什么?

义翘神州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我公司主营业务为生物试剂产品及技术服务,为分子生物学、细胞生物学、免疫学、发育生物学、干细胞研究等基础科研方向和创新药物研发提供“一站式”采购生物试剂产品和技术服务的渠道。公司的CRO服务以个性化定制业务为主,凭借多年积累的丰富研发经验以及领先的技术平台,能向客户提供高质量的“一站式”技术服务,主要包括蛋白表达和纯化服务、抗体表达和纯化服务、单克隆抗体制备服务(杂交瘤技术、噬菌体展示技术、单B细胞)、抗体工程(人源化、稳定细胞系建立、杂交瘤细胞测序)和生物检测服务(体外药效评价、免疫学检测、生物安全检测)等,以客户需求为导向,以技术实力为切入,共同解决科学研究进程中的各种困难。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

投资者:尊敬的董秘您好,请问公司的细胞培养基主要向哪些类型的公司销售?再生医学领域的细胞扩增,IPSC定向分化是否大量需要公司的产品?

义翘神州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培养基类产品主要用于支持科研机构和生物企业的研发人员进行HEK-293、昆虫等细胞培养等。公司有用于再生医学领域细胞扩增及iPSC定向分化所需的关键试剂——细胞因子,并已将关键细胞因子进行GMP升级,可稳定供应再生医学领域相关客户。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

投资者:请问义翘苏州预计什么时候正式投产?义翘泰州干粉培养基目前进度如何?

义翘神州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苏州子公司已完成细胞库检测与病毒清除验证的方法学建立与验证工作,于2023年顺利通过CMA认证,并于八月初完成CNAS现场审计,目前已经具备承接细胞库检测与病毒清除验证服务的能力;泰州子公司干粉培养基业务基本确定了工艺路线、完成前期小试,并根据客户需求进行小量试用。随着各项业务的落地,其研发及生产效能将得到逐步释放。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

以上内容由证券之星根据公开信息整理,由算法生成,与本站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力求但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的准确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等,如存在问题请联系我们。本文为数据整理,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请谨慎决策。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义翘神州盈利能力良好,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