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安彩高科: 公司的生产经营业绩是二级市场股价的重要影响因素

来源:证星董秘互动 2023-08-07 09:30:11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安彩高科(600207)08月07日在投资者关系平台上答复了投资者关心的问题。

投资者:董秘,你好!是什么原因让公司高管埋头苦干几年,股价却在困境中如屡薄冰呢?

安彩高科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的生产经营业绩是二级市场股价的重要影响因素。公司管理层和广大干部员工将持续做好自身生产经营和发展工作,规范运作,保持公司的健康发展,提高公司的投资价值。谢谢关注。

投资者:请问贵公司有没有重视员工的文化水平素质的提高?如何开展员工的培训教育?

安彩高科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结合员工培训调查需求,制定人力资源全员素质提升工程方案。坚持培训对象全员覆盖、培训内容查漏补缺、坚持个人自学与组织培训结合、线上培训与线下培训结合、内部资源与外部资源结合,系统性抓好企业中层管理人员、专业技术人员、特种设备操作人员、一般员工、新入职员工等人员培训工作。谢谢关注。

投资者:对疫情光靠喝药是不够的,还需要加强自身锻炼,增强免疫力,请问公司有哪些适合居家健身的产品啊?

安彩高科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主业为玻璃。谢谢关注。

投资者:尊敬的董秘,最近公司一直强调成本上涨对公司盈利能力的挑战,请问面对这一困难公司管理层有什么应对吗?

安彩高科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制定了降本增效改进措施,主要包括对标公司与同行龙头企业毛利率差距,加强精益管控,不断提升现有玻璃生产线自动化水平,提升生产效率;在保持天然气低成本领先优势的基础上,同步开展石英砂矿山收购、石英砂矿石加工、纯碱战略采购、人员结构优化等方面工作,持续降低公司生产成本,提升公司市场竞争力。谢谢关注。

投资者:现在很多公司董事长都在关注股吧,并与投资者积极互动,请问贵公司有没有安排董事长来上e互动回答股东问题?

安彩高科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董事长重视与投资者互动,通过e互动、网上业绩交流会、现场交流等方式回答股东问题。谢谢关注。

投资者:请问董秘,公司股东频繁大宗交易,机构拿到低价筹码后不断砸低股价,公司是否在配合机构收割散户?

安彩高科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无。谢谢关注。

投资者:公司为参股公司提供担保是否存在不可控制的风险,今年套保主要做什么品种?

安彩高科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无上述情况,谢谢关注。

投资者:目前中药材紧缺,贵公司应该利用自有闲置土地,种植甘草,金银花等中药材。

安彩高科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主业是玻璃,谢谢关注。

投资者:请问贵公司对于股东的提问为何总是谢谢关注?

安彩高科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谢谢关注通常为结束语。

投资者:都说今年国内外环境不好,明年公司怎么拓展业务,请董秘说一下。

安彩高科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一是优化销售结构,做实精准化营销。光伏玻璃板块,把握光伏玻璃轻薄化趋势,继续提升2.0mm产品销售占比,持续巩固战略客户合作的同时,积极扩展海外客户业务,加速海外新兴市场的认证工作。浮法玻璃板块,坚持差异化经营道路,增加4米以上高附加值大板、超大板的销售占比,密切跟踪国内光热电站项目动态,适时开展光热玻璃相关业务。燃气板块,利用多气源优势,最大限度发挥豫北支线、榆济线对接项目的管输能力,深度挖掘豫北地区用户,提升市场份额。二是靶心向内,深挖降本增效潜力。光伏玻璃板块,推进产业链延伸,加快硅基材料等项目整合建设,积极扩展原材料供应渠道,通过料方优化和生产工艺技术改造,提升生产效率,增强盈利能力。浮法玻璃板块,推进设备技术改造,优化生产工艺,提升超大板生产占比;燃气板块,管道天然气积极与上游气源单位锁定合同气量,降低气源价格,LNG终端扩大业务规模,增加站点数量,提升议价能力,通过战略采购降低购气成本,提升整体经济效益。三是压实目标责任,加快推进项目落地。光伏玻璃板块,结合市场需求,适时启动光伏安阳二期和许昌二期项目,对接下游客户开发BIPV双玻组件前背板玻璃;浮法玻璃板块,启动Low-E新产品开发计划,形成新的利润增长点;药玻板块,加快推进药玻项目达产,早日实现核心生产技术突破。谢谢关注。

投资者:您好:请问公司有家政服务吗?另有无家政培训相关业务。

安彩高科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无,谢谢关注。

投资者:请问贵公司的铑粉60公斤,目前价值多少?

安彩高科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网站有每日波动价格,公司记账按初始账面价值,谢谢关注。

投资者:2022年年报是否发布业绩预告?何时发布?发预报时,贵公司能否增设几项内容:一是今年公司市值减少的百分比,并分析原因;二是今年基金机构数与持仓融资减少的百分比,并分析原因;三是今年股东数减少的百分比,并分析原因。谢谢了

安彩高科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业绩情况、股东持股变化情况请查阅公司定期报告。谢谢关注。

投资者:董秘您好,请问防控政策放开后对公司日常经营有无重大影响?公司员工的健康问题是否会对公司运转造成影响?公司的防疫投入是否有较大提高?

安彩高科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无重大影响,公司生产经营正常,谢谢关注。

投资者:请问贵公司的铑粉,是60公斤吗?上下误差大概多少?有没有再去复量一下?

安彩高科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是60公斤,谢谢关注。

投资者:说说为什么一直跌?别拿疫情做挡箭牌

安彩高科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的生产经营业绩是二级市场股价的重要影响因素。公司管理层和广大干部员工将持续做好自身生产经营和发展工作,规范运作,保持公司的健康发展,提高公司的投资价值。谢谢关注。

投资者:你好:全面开放后疫复苏已经来临,公司是否已准备好加快产销的扩张?募投新产能投产会否公告?能否为公司的后续业绩稳健支撑发挥作用?为投资者创造更好的投资价值。

安彩高科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立足一核四极的发展战略,坚定不移地推进做大光伏产业、做强光热产业、做精燃气产业、培育新型显示产业的发展战略。光伏板块,公司将把握光伏行业快速发展的契机,依托安阳、焦作、许昌三大生产基地,充分发挥人才和技术优势,进一步提升公司光伏玻璃生产制造水平。通过延伸产业链价值,布局硅基材料业务,降低公司原材料采购成本。结合行业需求和供给,适时提升光伏玻璃产能规模。持续跟踪行业政策风向和光伏产业前沿技术,探索发展新机遇。天然气板块,以豫北支线为支撑,加快推进榆济线对接工程等项目的收尾工作,实现互联互通,大幅提升输气能力,发挥多气源优势,培育长期稳定的利润增长点。天然气终端业务发挥业务协调优势,建成区域优势明显的燃气生产、贸易、服务综合性公司,成为新的利润增长点。浮法板块,依托光热科技高质量超白玻璃核心产品,开拓超白玻璃超大板市场,拓展光热产品市场,研究高端浮法玻璃生产技术,推进浮法玻璃产品升级,提升盈利能力。药用玻璃业务板块,持续关注药包材“关联审评审批”和“一致性评价”等行业政策,把握国内中性硼硅药用玻璃替代低硼硅、钠钙药用玻璃的巨大市场机遇,加快公司安阳基地中性硼硅药用玻璃项目建设。同时充分利用河南药用玻璃市场资源优势,协同地方政府加快整合药用玻管、玻瓶相关产能,扩大药用玻璃产能规模,延伸产业链条,打造公司新的增长极。高端玻璃板块依托公司玻璃制造核心技术,立足新型显示电子玻璃领域,通过对外合作、内部研发提升技术和制造能力,对柔性电子玻璃、盖板玻璃、LTPS&OLED用玻璃等高端玻璃开展技术研发。谢谢关注。

投资者:我们问的是銠粉,没有问贵金属的事情,请贵公司批漏一下,目前铑粉存放于哪里,有没有处置计划!

安彩高科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妥善保管铑粉,目前无处置计划,谢谢关注。

投资者:董秘,十年前收盘价14.15元,十年后的今天6.13元,是市场抛弃了公司,还是公司管理不善呢

安彩高科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的生产经营业绩是二级市场股价的重要影响因素。公司管理层和广大干部员工将持续做好自身生产经营和发展工作,规范运作,保持公司的健康发展,提高公司的投资价值。谢谢关注。

投资者:董秘您好,股价屡创历史新低,请问公司有违规行为或经营不善吗?股东减持吗?现在股东人数是多少?作为一名股东,只能通过这种方式来了解公司,请认真回答。谢谢

安彩高科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生产经营正常,股东增减持、人数情况,请关注定期报告披露的内容。谢谢关注。

投资者:请问上市公司对自己的股价怎样看?对上市公司股价市值怎样防范?大股东是否有全部抛售的打算?谢谢!

安彩高科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的生产经营业绩是二级市场股价的重要影响因素。公司管理层和广大干部员工将持续做好自身生产经营和发展工作,规范运作,保持公司的健康发展,提高公司的投资价值。大股东无减持计划。谢谢关注。

投资者:董秘你认为贵公司值得投资吗?中国股市值得投资吗

安彩高科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的生产经营业绩是二级市场股价的重要影响因素。公司管理层和广大干部员工将持续做好自身生产经营和发展工作,规范运作,保持公司的健康发展,提高公司的投资价值。谢谢关注。

以上内容由证券之星根据公开信息整理,由算法生成,与本站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力求但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的准确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等,如存在问题请联系我们。本文为数据整理,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请谨慎决策。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安彩高科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